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技嘉科技推出新款高儲存密度伺服器
 2018/5/24 上午 09:22:50
 
技嘉科技發表新款高儲存密度伺服器產品S451-3R0,具備高效能、容量及靈活性,是大量儲存需求的最佳選擇。S451-3R0採用雙路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支援36顆3.5吋及2顆2.5吋熱插拔硬碟,在資料儲存傳輸速度和儲存密度間取得平衡,非常適合用於區塊或物件儲存,多媒體影音串流和大數據相關的應用。

搭載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S451-3R0採用雙路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每顆CPU最多具備28核心和52個執行緒,優化的系統散熱設計,可支援功耗(TDP)最高205瓦處理器,讓S451-3R0同時間能滿足高效能與高儲存應用的工作負戴需求。每顆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支援6個內存通道、提供12個 DDR4記憶體插槽,另外還支援Intel Omni-Path互連網路技術,加速I/O資料傳輸存取。

儲存容量與網路
S451-3R0分別在機身前方面板配24顆3.5吋可熱插拔硬碟、後方則配置12顆3.5吋熱插拔硬碟,除此之外,並額外在機身後方提供2顆2.5吋硬碟供安裝作業系統使用。S451-3R0伺服器標準配置未包含硬碟轉接卡,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選擇適配的儲存應用,可選用技嘉科技提供的擴充配件(如硬體RAID卡),或自行搭配其他儲存裝置或外部元件,安裝在系統預留的擴充槽上。S451-3R0提供4個PCIe3.0 x 16插槽以及1個OCP Mezzanine擴充槽。在網路連結方面,配備2個10Gb/s SFP +網路埠、2個1Gb/s網路埠和一個1Gb MLAN。

針對軟體定義儲存架構應用優化的伺服器
S451-3R0是一款具非常適合使用在具有高靈活度與成本效益的軟體定義儲存架構方案,切合企業組織需求。相較於傳統的資料儲存伺服器架構,使用專用的IC 硬體和軟體,造成投資成本高、可擴展性有限;由於S451-3R0是基於X86 架構的伺服器型儲存解決方案,可與現有主流的軟體儲存定義架構程式互通間接,更容易快速擴展與即時部署。此外,S451-3R0的雙路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能力,使其能夠處理高效能儲存應用,例如視頻串流(用於廣播媒體或CCTV)或作為高速運算(HPC)系統的存儲元件。

提供配置靈活性
S451-3R0是採用標準E-ATX主機板規格的獨特機箱設計,客戶也可以選擇其他主機板代替(如Intel Xeon D或AMD EPYC),根據各別的需求定製合適的產品。

易於部署和維護
S451-3R0的高可用性和操作友善特性,如熱插拔風扇和電源供應器,以及免工具的硬碟抽取盒和滑軌套件,使其成為一款可靠且易於維護的儲存系統,並有助於降低企業的營運成本。

S451-3R0為您企業的高儲存容量需求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技嘉科技持續擴展其伺服器系列產品,提供彈性及多樣化產品,來滿足客戶資料中心的儲存需求。

公司名稱:GIGABYTE
網址:http://www.gigabyte.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