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為意向型網路平台發佈全新開發人員功能
 2018/6/13 下午 01:55:20
 
思科宣佈為其意向型網路平台推出全新開發人員功能。思科致力於打造一個涵蓋整個網路,從園區到資料中心、從分支機構到網路邊緣的開放式可程式設計平台,今天推出的這些功能突顯了思科在該領域的最新進展。透過提供開放式網路,思科讓50萬名開發人員、 6 萬位合作夥伴和 300 萬名網路工程師能在該平台上進行研發創新。

意向型網路將徹底改變建構和管理網路的方式。現代化的網路將擺脫傳統耗時、手動網路管理方式,同時能夠了解企業業務意圖,並轉化為網路策略。其後,這些策略可在整個基礎架構中自動啟動,並確保按照計劃實踐企業的意圖。

思科全球執行副總裁、網路與安全事業部總經理 David Goeckeler 表示:「意向型網路代表著下一代基於 IP 的開放式系統,我們相信它會對整個社會產生顛覆性的影響。思科正在建構一個開放式架構,藉此推動生態系統並加速意向型網路的創新。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已經開始在其網路上開拓創新、創造價值;而在僅僅一年前,這些創新方式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天方夜譚。」

思科推出 DNA 中心平台
思科今日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開發人員工具,並為 DNA 中心推出開放式 API 。 DNA 中心是針對園區、分支機構和網路邊緣的意向型網路指揮和控制中心。 DNA 中心可將網路從硬體設備的組合轉變為單一系統。隨著全網路 API 的推出,思科現在能使開發人員輕鬆對該系統進行程式設計,充分利用網路所能提供的全部分析和洞察能力。

透過豐富的 API 目錄, DNA 中心讓客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妥善保護企業,並從中獲得企業營運所需的情資。

• 利用網路智慧提升業務營運: DNA 中心讓開發人員能透過意向型的 API ,將網路作為單一系統進行程式設計。現在,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建構新世代網路感知應用,同時合作夥伴能夠將網路整合到業務流程。
• 針對各項業務功能簡化 IT 流程: DNA 中心讓網路 IT 管理人員能交換資訊,以透過軟體配接器,自動化 IT 系統中的流程。現在 IT 部門可將更多資源從營運轉向創新。
• 管理多家廠商網路: DNA 中心使開發人員和合作夥伴能透過軟體開發套件(SDK)彈性支援多家廠商設備組成的網路,使客戶能夠簡化異質網路的複雜性,並將其作為單一系統進行一致管理。

目前已有 15 位思科合作夥伴在 DNA 中心平台上開發許多創新解決方案,並於Cisco Live上展示。

為意向型網路推出最大型開發人員社群
思科亦宣佈其開發人員社群 DevNet 已擁有超過 50 萬名成員。隨著網路可程式設計性的提高,思科將能夠依託這一龐大的活躍社群,不斷注入更多創新靈感。

思科宣佈三項新的開發人員計畫,以推動其創新生態系統的發展:
• DevNet Ecosystem Exchange 使開發人員能夠輕鬆搜尋和分享為思科平台建構的應用或解決方案。企業主管與開發人員能使用此線上入口網站,尋找適用所有思科平台和產品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目前已累積超過 1300 種解決方案。
• DevNet Code Exchange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存取和分享軟體的平台,以快速建構新一代應用和工作流程整合。由思科和 DevNet 社群編寫的範例程式碼、配接器、工具和軟體開發套件皆透過 GitHub 發布。 Code Exchange 涵蓋思科所有產品組合,並根據思科平台和產品領域進行分類組織。
• DevNet DNA Developer Center 為開發人員的一站式商店,支援開發人員在 DNA 中心平台上建立應用和整合。它提供開發人員所有資源、功能、使用範例和學習材料,滿足開發人員各方面的需求。

公司名稱:思科(Cisco)
網址:http://www.cisco.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