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TT獲IDC MarketScape評選為亞太區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領導者
 2018/8/9 下午 02:15:34

NTT 集團旗下四大公司,包含岱凱 (Dimension Data)、恩悌悌 (NTT Communications)、恩悌悌數據 (NTT DATA) 及NTT Security今日宣佈在最新的《IDC MarketScape:2018年亞太區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評估》中被評為執行能力和業務策略領域的「領導者」。

《IDC MarketScape報告》於2017-2018年期間針對包括NTT 集團在內的19家亞太區提供安全託管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供應商,在現有業務能力、處理及預測客戶需求的應變能力以及預防網路威脅準備等方面進行評估。這是NTT 集團連續第三次被評為亞太區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的頂尖行業領導者。

IDC報告指出,NTT整合而有效的服務是其獲評的關鍵優勢。另外,其優秀的客戶服務包括流暢的設置流程及專門的交付操作,更成爲業界的服務基準。同時,NTT的威脅偵測能力及準確度更受到客戶高度的讚揚和肯定。NTT的雲端可搜索原始數據記錄產品亦獲得極高評價,可用於協助事件調查及企業法規遵循查詢。

NTT 集團專有的MSS平台與威脅情報數據庫緊密配合,除了保護客戶安全外,更確保在多個地區提供質量一致的服務。IDC認爲,這對企業內部安全監測及管理、漏洞生命週期管理、客制託管偵測及應對尤其重要。此外,該MMS解決方案亦能透過NTT 集團獨有的洞察、先進分析及應用威脅情報提供優化的安全服務,並遠遠超越企業內部的常規能力範圍。

此外,NTT 集團旗下的四大公司Dimension Data、NTT Communications、NTT DATA及NTT Security 作出以下評論。

岱凱 (Dimension Data) 資訊安全部門總經理Neville Burdan表示:「作為NTT 集團的一份子,我們很高興在最新的《IDC MarketScape報告》評為「行業領導者」,這清楚地展現了我們作為一個集團的綜合實力,能夠提供可靠、靈活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以緩解當今混合環境中不斷蔓延的網路風險以及日益複雜的網路犯罪。我們的集團擁有廣泛的網路安全能力及資安諮詢服務,協助全球客戶應對複雜的環境,並在其數位化轉型和風險管理的過程中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務。」

NTT Communications企業規劃部安全託管服務團隊副總裁 Fumitaka Takeuchi表示:「由於數位化轉型極大程度地影響商業環境,以及企業的需求正趨於多樣化,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已經成為一個關鍵的業務因素,使ICT策略變得與核心業務同樣重要。為保持重要業務的延續性,對企業而言,管理ICT環境中的有形與無形風險是非常重要的。這些風險包括外部攻擊及內部不法行為引起的風險。作為可靠的合作夥伴,NTT Communications竭力幫助客戶實現數位化轉型,並將繼續努力提供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輕鬆運用數據、創造新的價值。」

NTT DATA技術及創新總部資訊安全服務部主管Hiroshi Honjo表示:「隨著數位業務的發展,科技應用和基礎建設周圍的環境帶來了巨變。為了安全地提供多樣化服務予客戶,資訊安全管理是業務管理中極其重要的環節。因此,NTT DATA將繼續與NTT集團以及各界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並透過顧問諮詢、應用開發、解決方案和運營方案等可靠服務,幫助客戶安全地提供服務。」

NTT Security首席資訊總監及亞太區域首席執行官Martin Schlatter表示:「全球經濟與數位行業的聯繫越來越緊密,使企業成為網路罪犯的目標以賺取利益。因此,網路安全成為所有企業風險管理策略的關鍵組成部分。由於缺乏應對日益嚴重的網路安全挑戰所需的内部資源,許多企業沒有能力應付不同層面的資訊安全管理需求。」

NTT 集團提供互聯社會的基礎,協助企業加快數位化轉型的進程。憑藉大規模的認證安全專家團隊以及全球研發項目,NTT Security具備更強的優勢,為客戶提供獨到的風險管理服務,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

公司名稱:岱凱Dimension Data
網址:http://www.dimensiondata.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