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yla Networks宣布物聯網平台全新升級
強化無線模組以及物聯網應用開發功能
 2018/8/13 下午 02:38:33

Ayla Networks宣布將推出物聯網平台全新功能,簡化從物聯網開發到快速實現商業價值的過程。新推出的Ayla物聯網平台突破了連接到Ayla物聯網雲端時對於選擇無線模組的限制,也簡化利用物聯網數據的企業應用程式之開發過程。

Ayla新推出的可移植式韌體(Portable Device Agent)讓製造廠商能夠自行選擇使用任何cellular或是Wi-Fi模組來連上Ayla物聯網雲平台,大幅度地縮短推出聯網產品所需的時間。此外,Ayla物聯網平台新加入的應用支援功能讓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製造廠商和服務提供商能更快速和更容易地開發行動版和網頁版的企業級應用程式,以充分利用物聯網數據的好處。

Ayla Networks執行長Jonathan Cobb提到:「物聯網應用持續擴大並更具規模性,複雜程度也日益提升。Ayla Networks一直以來致力於讓物聯網平台技術領先於當下市場所需,新推出的Portal Device Agent讓客戶可以依照其業務需求,而不用受限於連網的技術,來選擇連接裝置至物聯網雲平台的硬體模組。另外,增強版的應用支援功能將能成為剛要開始進行物聯網計畫、想要很快地規模化和快速創新之企業、服務提供商、製造商的一大助力。」

AylaPortable Device Agent突破對模組選擇的限制
連網裝置需使用內建晶片加韌體的嵌入式cellular或Wi-Fi模組才能連接雲端。一直以來,物聯網韌體的開發要能與特定晶片和模組兼容都需個別通過驗證,過程昂貴,且需耗費一年或更長的時間,預先進行大量的測試驗證。

新推出的產品可讓任何cellular或Wi-Fi模組連接至Ayla物聯網雲平台,省去了對用於每個晶片和模組上不同韌體驗證之冗長過程,也無須使用到原始碼來移植韌體至選擇的模組上。換句話說,想要連接至Ayla物聯網雲平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將可自行選定,不需再受限於使用經過驗證的特定聯網模組。

環隆電氣WP1 PLM處長Jessica Yu說道:「Ayla的可移植式韌體減少了模組硬體選擇時的麻煩,客戶便能夠專住於產品或服務差異化以滿足快速擴展中市場的需求。」

「作為世界領先的通訊模組製造商,光寶樂意和Ayla Networks攜手合作,讓我們的客戶能更加容易地完成他們物聯網應用開發的“最後一哩路”。由於LPWAN晶片的需求正在持續成長中,能夠容易連結至Ayla物聯網雲平台這個優勢將為我們齊全的通訊模組產品線擴大市場。」光寶網路通訊模組 (ICM) 企業部總經理Steven Wu提到。

正基科技行銷處長Antony Chen說到:「我們相信使用Ayla可移植式韌體將讓我們能提供更多種類的模組給予許多不同產業的客戶。正基科技模組和簡易連接的Ayla雲平台合作將可幫助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具有創意和成本效益的產品在競爭激烈的智慧裝置市場中勝出。」

海華科技產品行銷處長Patrick Lin則說:「Ayla可移植式韌體讓製造廠商省掉不少開發和連接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時間和精力。」

Ayla可移植式韌體包含cellular和Wi-Fi解決方案的原始碼、實作參考、移植指南、以及對應的測試套件。此外,Ayla Networks也可以為內部缺少物聯網硬體研發能力的企業客戶們推薦能夠執行移植工作的開發合作夥伴。

Ayla應用支援功能簡化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
Ayla行動應用開發框架(Mobile App Foundry)是新一代的行動應用平台,專為較大規模企業和服務提供者而設計的。Ayla行動應用開發框架採用樣板設計方式可以減少開發行動app成本,並加快行動App的研發和維護的速度,讓企業能夠快速地針對消費者、現場服務人員、經銷商、零售人員和其他地區性的需求開發不同的延伸版本。可從一個通用的樣板中產生App,無須管理多個代碼庫,讓企業在擴展物聯網業務時大幅縮短創新和上市週期。

對於需要整合物聯網裝置數據與其他雲端的應用,Ayla網頁版軟體開發套件(Ayla Web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能縮短開發週期,並讓開發者能在Ayla物聯網平台上輕鬆打造合乎業務需求的應用,並預先加裝了包括使用者管理、裝置監控、對話管理、rule-based access control (RBAC) 等功能。

公司名稱:Ayla Networks
網址:http://www.aylanetworks.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