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維諦Vertiv 發布 NO.1 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市場排名
 2018/8/16 上午 11:13:01

日前,全球權威分析機構Frost & Sullivan隔年發佈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的市場排名報告《Global Modula Data Centre Market》。

資料顯示,維諦(Vertiv,原艾默生網絡能源有限公司),憑藉在模組化資料中心市場的持續投入以及領先的技術實力,位居2016年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的市場排名首位。

基於全球協力廠商機構權威報告的有力證明,在全球風起雲湧的資料中心大潮中,維諦(Vertiv)牢牢佔據了領軍者的地位。而取得這一卓越成就的原因,則來自於維諦(Vertiv)在技術研發、產品性能、建設交付等多個維度上的整體實力和優勢。

全面一體化的資料中心構想和解決之道
維諦(Vertiv)一直著眼於在解決方案和服務層面,以全生命週期的視角來審視資料中心的規劃、設計、建設、營運,並提供全面一體化的資料中心構想和解決之道。從資料中心的建設理念到具體實施,維諦(Vertiv)都擁有成熟的運用,並基於充足的技術儲備,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打造了全資料中心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提供不同位程度的設計及資料中心交付工程的能力。

Smart Solutions系列解決方案的極致性能
事實上,正是全球化研發平臺的優勢、領先的應用技術及生產能力,成就了維諦(Vertiv)在模組化資料中心領域全球第一的市場地位。

維諦(Vertiv)基於前沿技術推出的Vertiv Smart Solutions系列智慧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遵循“工程產品化”的理念,實現了與建築的解耦,能夠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體高品質交付,並可以滿足不同標準的資料中心需求。

在擁有“一站設計+整體交付+責無旁貸”的“1-DNA智慧融合”特性的同時,Smart Solutions也將模組化的性能發揮到了極致,能夠滿足從10KW機架級機房到100MW園區資料中心的所有需求,並在以模組化方式實現快速部署的基礎上,為客戶帶來更低的建設和營運成本。

全球上萬個高端資料中心的最佳實踐
借助創新的產品方案以及全球性產業經驗的累積,維諦(Vertiv)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建設了上萬個高端資料中心,不斷演繹模組化資料中心的最佳成功實踐。從廣泛的成功案例來看,維諦(Vertiv)的優勢包括了設計標準化、工程產品化、方案產品化、驗證系統化、服務歸一化等諸多方面。

同時, Facebook“呂勒奧2號”資料中心、西班牙T-Systems頂級模組化資料中心、澳洲國家寬頻網路公司資料中心、Hibernia Express海底光纖電纜登陸站等項目建設,也成為維諦(Vertiv)模組化資料中心在海外市場成功落地的經典案例。

維諦(Vertiv)在服務客戶資料中心建設,廣泛打造最佳實踐的同時,其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成為全球客戶建設同類型資料中心的參考標竿,代表了模組化資料中心最先進的科技創新和發展方向。

公司名稱:Vertiv
網址:http://www.vertiv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