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接軌國際行動力 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上路
 2018/8/17 上午 09:17:18
 
是方電訊結合Polycom 再創雲端會議新里程

是方電訊16日宣布,將結合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領導廠商Polycom Inc.以及網路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共同合作推展「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提供一站到位的多點視訊會議管理平台。此一無縫連結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的創新技術,將使企業客戶具備接軌國際的超強行動力。

放眼全球化數位經濟的快速發展,Gartner 預測2020年將有超過3萬億的移動設備投入使用,為協助企業能藉由各種智慧型終端裝置快速進入雲端資訊化時代,Polycom與是方電訊攜手合作,透過「是方國際雲平台」的全方位雲端服務平台,以及Polycom台灣區代理商鉅晶國際率全台經銷合作夥伴的銷售助力,共同為企業提供「雲端視訊會議服務」。

未來,企業客戶僅需透過網頁瀏覽器登入,即可輕鬆進行會議預約、管理及查閱各類統計數據及報表,無需投注高額的人力及建置成本下,即可協助台灣各類型企業享受到兼具網路安全且高品質的雲端服務,成就全球化行動通訊的企業高效工作思維。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強調,對企業客戶而言,沒有穩定安全與高品質的網路連線,就無法安心地移轉資料到雲端,並享用彈性的雲端資源與各種先進的雲應用服務,是方電信的雲端交換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簡稱CCX),提供現今最廣泛使用的各大雲平台的直接連線服務,包括AWS, Azure 與Google 等,解決客戶使用雲服務的疑慮,而全新開發的雲端視訊會議技術就是建置在完備的是方雲端交換中心系統架構之中。

劉耀元進一步表示,是方擁有全球密佈的聯外頻寬與專業通訊整合技術,為兩岸三地與全球企業跨國營運最佳合作夥伴,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擁有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及ISO 27018等四重雲端資安認證的電信與雲端服務業者;此外,是方的國際級IDC機房、台灣第一大網際網路交換中心 (TPIX, Taipei Internet eXchange Center),不僅讓客戶擁有高可靠度、高遞送率的優質網路連線,更能確保企業重要資料上雲之後安全無虞。「未來,是方攜手Polycom必能滿足企業視訊會議的高效能需求,降低企業初期視訊建置成本與後期保固維護成本,並與行動視訊無縫整合,更靈活地運用提供服務,滿足企業從資本支出轉換成為費用支出,創造營運管理的多重效益。」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在當今競爭激烈的業務環境下,全球團隊需要使用正確的方法來簡化營運過程,並以更快的速度作出正確決策。這次在台灣推出的『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不僅將既有商業溝通模式發展出最高度彈性化的應用,更完美結合雲端應用技術極大化地發揮出台灣資訊服務的技術實力。」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則說:「鉅晶國際一向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網路通訊解決方案,此次倚重具國際級雲端交換中心,接軌國內與國際雲端市場優勢的是方電訊,以及Polycom高效視訊協作雲端解決方案,三方聯手共同為客戶打造優質領先的視訊會議平台,提供客戶除了有效降低投資總成本外,更確實協助企業能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提高企業團隊溝通生產動能與競爭力。」林奕洲更表示:「希望透過我們在IT專業整合及SI通路深度經營,整合線路服務與視訊會議豐富的建置及銷售經驗,能成功拓展此服務,並與夥伴共享價值。」

《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方案特色》
在現今各種免費通訊軟體功能推陳出新、應用層面不斷精進的夾擊之下,傳統視訊會議架構要如何跳脫框架,發展出更貼近消費者使用需求且更受歡迎的資訊服務,是一項艱難的挑戰。而「雲端視訊會議服務」的推出,將突顯以下優異特色:
‧ 可使用既有的網路線路及視訊會議終端設備,無需強制新購。
‧ 不受限制的虛擬會議室數量,可彈性運用會議資源。
‧ 彈性的月租服務與可用連線數調整,標準的「用多少才付多少」。
‧ 免另行自建基礎設備與線路,可確實節省下人力、機房維運等成本。
‧ 簡單易用的會議管理介面,不需專業技術人員即可輕鬆進行會議設定。

公司名稱:是方電訊
網址:http://www.chief.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