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ruba推出創新的AI行動安全技術,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2018/11/15 上午 09:50:15

Aruba推出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聯網就緒無線AP及其專屬存取交換器,以及各項有關安全、智慧電源管理、人工智慧(AI)自動化和服務保證方面的創新成果,協助組織達成高效、簡易且可靠的目標,給予使用者滿意的數位體驗。

新款無線AP不僅支援最新Wi-Fi標準,也率先獲得Wi-Fi聯盟(WFA)認證,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具備更強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簡化物聯網的安全性組態。Aruba也創下Wi-Fi供應商的首例,在AP產品中內建Bluetooth 5技術,同時搭載整合式Zigbee射頻模組。這些新功能可實現物聯網的使用案例,例如智慧門鎖、電子貨架標籤等,而Bluetooth 5亦提供使用者感知(user-aware)的室內定位功能,以利IT部門開發個人化的體驗。此外,Aruba領先業界推出創新的電源管理功能,使客戶維持現有的PoE交換器布局,同時大幅節省下班時間的AP耗電量。

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企業組織期望IT專業人員推出物聯網創新技術,為員工、客戶和顧客創造非凡的數位體驗。各種嶄新體驗像是位置感知互動式行動技術、數位化的患者輔助照護以及使用者感知的會議室等,都能為企業組織創造競爭優勢。

邊緣網路將人們與物聯網連接到這個數位世界,而這個建構數位化體驗的平台必須是安全、智慧且保持運作的。但是,只憑堅實的網路基礎是不夠的。為了實現這些新體驗,IT必須提供較完善且一致的服務水準,滿足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以及更高的使用者期望。這不僅需要最先進的網路,IT也要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主動預測問題,保護使用者和業務不受影響。

利用Aruba豐富的技術傳承,為網路注入更多智慧
有效的AI解決方案仰賴諸多條件,包括具備領域專業知識、從歷史紀錄區饋送乾淨資料給演算法,藉此得到精準、可信賴的網路自動化、效能保證及實際體驗,來驗證解決方案的成效。相較於許多競爭對手,Aruba具有獨特的優勢,包括16年的Wi-Fi專業知識,包括汲取自全球最大邊緣網路的AI演算法內建學習和最佳實務,以及數百萬台的AP裝機量,從而實現了安全、自動化的網路作業。

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技術,針對物聯網而開發的設計理念
Aruba 510系列開創了符合802.11ax標準AP的業界首例,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功能,讓Aruba客戶可以支援74%的物聯網設備。這樣兼具所有三種無線技術的單一無線AP,可為客戶提供強大、廣泛的連線功能。此外,Aruba基礎架構內建Zigbee技術,無需另外部署和運行Zigbee網路,可讓客戶大幅省下資本和營運支出。

Green AP搭配智慧電源監控,讓能源管理變得更聰明
更高效能的802.11ax無線AP可處理更多裝置和流量,但同時也將消耗更多電力;而網路架構師設計無線AP配置時,也通常預設了最高容量的使用情境;在這些因素的綜合影響下,使許多組織的電力成本不斷攀升。

Green AP是NetInsight的一項新功能,也是網路產業的一項大創新。它能讓IT更聰明管理無線AP,降低多達72%的功耗,進而大幅節省成本同時履行社會責任。無線AP採用Green AP後,可以依據用量自動開關電源,從而節省大量能源成本,並建構合乎環保的網路系統。

「Aruba解決方案跟其他廠商最不一樣的特點就是靈活度,而802.11ax新標準帶來更高的頻寬,搭配Aruba產品內建整合式的物聯網連線功能,讓之前的願景都有機會化為真實,」Aruba台灣區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全新的標準帶來更好的傳輸效率、傳輸量以及更好的用戶體驗,無論是飯店業、零售業、醫療業或教育產業,都能在影音、數據以及物聯網的應用上,利用加強的性能來支援設備的各種需求。」

符合WPA3和Enhanced Open標準,提供最先進的安全防護
Aruba的產品創下網路供應商首例,獲得Wi-Fi聯盟的WPA3和Enhanced Open認證。在WPA3和Enhanced Open的支援下,Aruba的新型11ax AP套件可充分滿足企業的安全需求,安心容納更多使用者、裝置和物件加入網路。

WPA3新添的功能可簡化Wi-Fi安全性,實現更可靠的身分驗證機制,並為高度敏感的資料市場(如政府或金融機構)提供更高的加密強度。Wi-Fi Enhanced Open標準強化了資料隱私保障,能與WPA3的安全防護相輔相成。

公司名稱: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網址:http://www.arubanetworks.com/zh-hant/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