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造高效能,遠距離及多人協作的簡報會議
 2018/11/20 上午 10:42:06
 
ATEN新推出VP2730 與 VP1920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為各種商業會議室和教學環境量身訂作

AV/IT 連結與管理解決方案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發表多功能解決方案系列 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可讓工作團隊在本地的會議室中協同合作,或是透過遠端操控,跟多個辦公室或是與會人員共享簡報資料。ATEN持續創新推出多功能新機型,滿足多種會議環境的需求所量身訂作,運用在會議室、董事會議,視訊會議,教室或其他的簡報環境,以達成便利有效的溝通,這是現今以資訊為中心的全球模式所必要的成功關鍵。

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省去許多獨立的元件,排除複雜的相容性問題,進而簡化AV整合作業。各種機型配備簡潔、互動及容易使用的螢幕功能顯示(OSD)及人性化網頁使用者介面(Web GUI),讓本地及遠端的用戶順暢操作所有連接裝置,為未來協同合作環境之串流內容打造完整、符合成本效益的基礎。

為滿足不同的場所、會議形式與分享為目標的需求,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推出兩大系列供選擇:

VP2000 協同合作系列
VP2730 - 7 x 3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配備升頻器、串流技術,混音器與 HDBaseT
VP2730 為 VP2000 協同合作系列的第一款機型,此款矩陣式簡報切換器,整合矩陣式視訊與升頻器、串流技術、混音器、 HDBaseT 延長器及HDMI/DP擷取為類比及數位訊號、轉換器等多種功能整合在單一台簡報切換器內。

VP2730 適合應用在較大的簡報環境,如大型會議室、視訊會議室、演講廰或遠距教學教室的本地與遠端用戶協同合作。其創新的功能如下:
• 雙向零距離串流限制- 使用 VP2730,串流內容可雙向溝通,透過人性化網路使者介面(Web GUI)操作,高畫質影像可傳送到5個遠端連線位置,或從1個遠端播送。
• 無縫切換技術內建升頻器 - VP2730 透過ATEN無縫切換技術,實現直覺且快速的連線體驗。
• 內建混音器 - VP2730 支援動態式與電容式麥克風輸入並可與程式音訊混合,以及可選的 48 V 幻象電源(Phantom Power)。
• 靈活的會議主持模式與Multi-view(多視角功能)讓應用更靈活 - VP2730 會議主持人模式提供更多的操控性與靈活性,讓會議主持人在不影響會議流程的情況下,遠端遙控顯示器,以及擁有多重顯示的功能。透過全螢幕、雙視窗、三視窗、四視窗或PIP 模式觀看和切換訊號源,在一台螢幕上可同時顯示多達六個訊號源。

VP1000 核心效能系列
VP1920 - 9 x 2 4K矩陣式簡報切換器
VP1000 核心效能系列的第一款機型 ATEN VP1920,配備三合一功能、4K畫面多格式切換器、整合矩陣式視訊切換、音效處理及類比轉數位的訊號轉換功能,適用於任何小型至中型的協作與教學簡報環境,包含會議室、教室、訓練教室或任何其他的簡報周邊設備,例如展覽中心或旅館。
• 流暢的多格式影音切換 - 此款整合裝置整合多種來源格式,能在不同輸出間快速切換,包含 6 個 HDMI和 3 個複合訊號輸入(HDMI/VGA、HDMI/DisplayPort、HDMI/component 色差/composite 複合)至 2 組 4K HDMI 輸出。
• USB可用於遠端PC控制- VP1920 提供 USB 連接埠,讓個人電腦與觸控面板獨立切換 USB 周邊連結埠與鍵盤 / 滑鼠的控制。
• 可選用Matrix、Mirror與PiP(子母畫面)模式 - 為滿足不同場合與簡報方式的需求,VP1920 支援三種不同的顯示模式,分別為:Matrix(矩陣)、Mirror(鏡像)與PiP(子母畫面)模式可供選用。
• 訊號預覽功能 - VP1920 的人性化設計,支援高達 1080p 的高畫質預覽來源,能快速確認並切換到目標內容。

也因為具備上述的功能特性,ATEN得以兼具多重功能、操控簡便,具連結性與協作解決方案的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系列,提供不同裝置與不同場所的各種會議類型使用。

公司名稱: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網址:http://www.aten.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