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引領數位科技顛覆傳統生活與工作
HPE Aruba 體驗優先方案協助企業打造數位體驗新經濟
 2018/12/22 上午 10:01:36
 
體驗優先時代,佈建支援AI的Aruba平台,把實體場域數位化,逐步實現使用者數位體驗新生活

Aruba在卓越的創新文化與顯著的企業成功改造下,HPE至2018年10月31日止的第四季營收為79億美元,較去年同季成長4%,全年營收為309億美元,年成長率7%。而涵蓋Aruba產品(有線、無線、交換器等)及Aruba服務的智慧邊緣業務,2018財會第四季的營收達8.14億美元,較去年同季大幅成長了17%,且由於物聯網、行動化和雲端趨勢的加溫,使得Aruba 2018財會的年營收也較去年成長了13%,達29.29億美元1。持續性的亮麗營收,充份展現了HPE年中宣布投資四十億於邊緣運算所獲得的肯定及引領趨勢的前瞻性。

Aruba台灣在智慧醫療、智慧旅館、智慧校園及智慧工廠多種產業客戶的青睞之下,台灣業績與集團的全球市場同步,持續穩健成長

Aruba總裁暨創辦人Keerti Melkote今年9月在曼谷盛大舉辦的年度亞太區Atmosphere大會中,也分享體驗優先(Experience-First)的概念,並宣告「體驗經濟時代」來臨,強調數位科技已開始顛覆傳統產業,雲端及行動化應用所催生出的數位創新破壞已轉移到實體場域,例如零售店、旅館、工廠、醫院以及一般的工作場所。

讓工作場所更「智慧」創造絕佳數位工作環境
Aruba致力將體驗優先的概念轉化為解決方案,兼顧使用者、客戶、員工、資訊科技(IT)及維運科技(OT)的體驗,打造安全、智慧而操作簡單的平台。而由於每個事業夥伴如系統整合商(SI)、獨立軟體廠商(ISV)及加值經銷商(VAR)等各有其專長和資源限制,Aruba台灣將提供開放的API、Toolkits等工具和技術支援,協助事業夥伴從單純的硬體銷售,走向更高價值的應用開發、專業服務、代管服務、分析、網路安全等領域。同時,Aruba也將促進不同專長事業夥伴之間的技術整合及協同合作,真正滿足其客戶群的特定需求,帶來全新的使用者體驗。

Aruba曾與事業夥伴Deloitte Netherlands合作運用物聯網科技,將智慧建築技術融入智慧數位工作場所,創造了獨特的個人化體驗。Deloitte Netherlands將其辦公大樓搖身一變為智慧建築,不僅耗費的能源只有一般建築的三成,藉由Aruba解決方案所打造出的數位辦公室,不僅為員工及IT人員提供最佳的辦公環境,更為公司節省70%的網路佈建成本。

此外,Deloitte Netherlands在建築物中裝置三萬個感測器,讓建築更了解人的行為,包括智慧照明檢測會議室是否有人、誰何時抵達辦公室、自動調節溫度等等,更可讓3,300名員工自由選擇想辦公的地點。員工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進到會議室開會,公司設施的使用如電子化個人置物櫃也能透過系統完成。

人工智慧(AI)助力因應物聯網資安威脅
隨著BYOD風潮興起,企業員工採用公有雲端服務的狀況增多,加上物聯網及無線網路協同環境,使得資安威脅日益嚴峻,企業IT面臨新的難題。從去年HPE陸續收購了Niara以及今年併購Cape Networks,皆是Aruba積極投資人工智慧(AI)的發展的步驟。

全方位攻擊偵測與回應功能的安全架構Aruba 360 Secure Fabric,內嵌AI技術,提供創新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IntroSpect UEBA,內建100多種監督式與非監督式機器學習模式,讓企業將機器學習的行為偵測功能從小型專案擴大至整個組織。此外,網路存取控制與原則管理安全方案Aruba ClearPass,更成為第一個取得28國認可的共同準則與驗證伺服器認證的產品,並以AI技術創新網路管理,提升行動優先架構,打造未來智慧數位化工作場所。

因應最新標準,近期推出的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聯網就緒無線AP,率先獲得Wi-Fi聯盟(WFA)認證,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具備更強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簡化物聯網的安全性組態。

鎖定數位體驗優先的重點產業
2019年Aruba將因應台灣在人工智慧、物聯網、5G技術和行動體驗等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風潮,重塑數位體驗的趨勢下,將重點產業聚焦在智慧醫療、未來商店、智慧校園、智慧旅館、工業4.0、智慧城市、智慧建築以及數位工作環境等領域的商務級易用解決方案。

公司名稱: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網址:http://www.arubanetworks.com/zh-hant/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