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建達國際正式代理Ruckus Networks
領軍切入教育、政府以及企業市場,提供使用者絕佳的無線網路經驗
 2019/1/9 下午 03:23:52

建達國際與Ruckus Networks (美商優科網路)完成簽約正式成為台灣代理商,Ruckus將透過建達國際於台灣深耕多年的教育、政府以及企業市場通路進行布局,以Ruckus領先業界的無線以及有線網通設備整合解決方案,於台灣商用市場推廣銷售。

數位資訊的倍速成長,是目前現代企業面臨的難題之一,隨著行動裝置普及、影像終端設備以及物聯網的持續發展,數位資訊的呈現更多樣化,而這些大量的結構性或非結構性資料傳輸,除了透過有線網路傳遞,無線網路的需求更日益重要,如何讓使用者以更廣的涵蓋面,更佳的傳輸效率取得數位資訊,是所有網通廠商的重要課題。

儘管 802.11ax 等最新 Wi-Fi 標準已提高傳輸量,但光是這樣還是不夠。Ruckus獨家技術結合新標準802.11ax,專門改善高密度環境的網路效能和使用體驗,尤其是體育館、禮堂、會議中心、轉運站和演講廳,讓客戶在高使用密度的環境中依然可以提供最佳使用體驗。

此Ruckus獨家技術套件搭載 : 暫時性用戶端管理 / 傳輸時間疏導 / 調適性 [Wi-Fi] 訊號範圍調整 / 單位封包傳輸功率調整 / 網路容量利用 / 傳輸時間公平性 / BeamFlex+ 天線 / 頻帶平衡 / 用戶端負載平衡 並配合SmartZone統合軟體平台、以及完整BYOD解決方案等特點,在無線網路架構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於全球已有許多安裝範例,不論是全球知名連鎖飯店、學校、企業、各大機場,同時協助在2014年巴西世足賽及2018/6/12眾所矚目的世紀之會_川金會等特殊環境,完善的提供用戶快速、方便、安全的無線網路服務。

在IoT 解決方案,有鑑於企業組織部署往往得面對複雜且零碎的標準、裝置與服務生態系統,而由於投資報酬率的不確定性,竟而拖慢或延宕部署 IoT 的腳步。另外其他 IoT 解決方案廠商為增進採用率,開發出基礎架構隔離環境來應付單一使用案例,無法穩定整合其他隔離環境,也無法運用既有的基礎架構投資。

Ruckus IoT Suite可藉由再利用下列六大優點,使區域網路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來簡化 IoT 存取網路建立流程,進而縮短部署時間,並減少因支援多項 IoT 解決方案所需的成本。
六大優點 :
1.再利用既有基礎架構
減少基礎架構花費,並透過支援多個標準的單一無線存取網路,連結 Wi-Fi 型與非 Wi-Fi 型 IoT 端點。
2.整合端點管理作業
適用於無線區域網路與 IoT 存取網路的單一管理介面。
3.多層防護
每套 IoT 元件間的安全機制可保護傳輸中資料,並防止實體攻擊。
4.符合標準的安全性
AES 空中傳輸加密、SSL 安全 MQTT 流量及 HTTPS REST API 通訊,可保護 IoT 存取網路。
5.簡化裝置登入作業
透過 Ruckus IoT 控制器快速連結 Wi-Fi 型與非 Wi-Fi 型 IoT 端點。
6.加速部署
將 IoT 模組連結至支援 IoT 的既有 AP 以快速升級無線區域網路,藉此支援 BLE 與 Zigbee IoT 端點。

同時Ruckus Networks T811-CM系列和E510無線基地台(AP)獲得了業界首個Wi-Fi CERTIFIED Vantage Release 2認證,這是Wi-Fi 聯盟 (Wi-Fi Alliance®)首次授與此類認證,此認證彰顯了Ruckus的核心優勢之一,亦即在高密度的室內和室外環境中提供頂級效能的Wi-Fi連結性和可靠性。

公司名稱:建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219-1600
網址:http://www.xander.com.tw/user2/home/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