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岱凱推出新一代管理服務產品促進客戶創新
 2019/3/11 下午 03:58:56

全新統一平台提供可集中管理、標準化並高度自動化的交付服務以提升客戶體驗

全球資訊科技整合及管理服務供應商岱凱 (Dimension Data) 推出新一代全球管理服務,協助客戶簡化對科技的管理及營運。

岱凱的管理服務平台 (Managed Services Platform) 現在提供近乎即時的獨到見解及報告,管理超過9,000個IP網路,並支援全球逾1,300萬個用戶。此平台可讓IT及營運團隊騰出時間,專注於更為策略性及高增值的工作,改善客戶體驗、提升成本效益和探索新興科技,以滿足與日俱增的客戶需求。

岱凱管理服務的客戶ALAM其IT經理Christian Saldias解釋說:「我選擇了岱凱,全因我們的核心業務並不是IT,而是科學資料生產。我們只是一個小型的IT團隊,所以需要由一家集齊專業知識的公司來支援。岱凱正好提供我們所欠缺卻也毋須擁有的專長。」

由於數位世界的要求不斷提升,IT團隊必須抑賴複雜的IT資產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而這些截然不同、各具獨特的供應商設定,還有各式公共、私人及混合雲配置的IT資產,全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維護和管理。

以上情況顯示,企業經常抑賴缺乏資源亦分身不暇的IT團隊,造成許多為推行企業數位轉型的IT支援運作降低效用。企業也憂慮內部技術或資源不足以抵禦外來威脅,進而引發資安問題。

岱凱的管理服務策略奠基於其管理及整合多供應商解決方案的優良紀錄,並以跨技術管理服務組合結合,提供可擴展的單一安全平台作交付。

岱凱管理服務產品的優點包括:
• 新一代自動化功能 ──用戶可獲得全面的分析、服務交付及流程開發,以及主動而近乎即時的效能可視性和控制。屢獲殊榮的全新管理中心 (Manage Centre) 入口網站,更提供完整的IT資產效能檢視。
• 頂尖的靈活性及延展性 ──能夠在業務迅速增長的情況下擴充配合,並將停機風險降至最低,同時實現多供應商及多重技術基礎設施的端對端管理及可視性。
• 領先業界的客戶體驗 ──專責的客戶成功經理協助客戶適應及提供迅速反應解決方案,更會不斷作出改良與創新支援,並會以業界頂尖的專業知識和專家團隊作輔助。
• 技術專業知識──憑藉與領先技術供應商良好的全球合作關係,建立起橫跨多個科技領域,包括網路、協作、資安、客戶體驗,以及企業應用的深厚專業知識。

岱凱集團轉型及服務營運長Bill Padfield表示:「我們的全球管理服務及交付平台重塑了端對端客戶旅程,大幅簡化了IT營運管理且消除日常運作壓力,還讓客戶受惠於岱凱與其他NTT企業及頂尖供應商之間的緊密關係。」

公司名稱:岱凱 (Dimension Data)
網址:http://www.dimensiondata.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