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英國媒體TechRadar評鑑Acronis True Image為2019年度最佳備份軟體
 2019/3/25 下午 02:23:17
 
安克諾斯Acronis一直致力於預測和應對當下與未來的資料威脅,為客戶資料提供最可靠的資料保護。最新推出的旗艦版產品Acronis True Image 2019被英國知名的科技媒體TechRadar評測為最佳的資料備份軟體。TechRadar認為Acronis True Image 2019使用簡單、功能全面且可有效防禦加密勒索軟體,是使用者選擇備份產品的首選。

近年來,勒索軟體因具有低成本、高效益、變種多、難以封鎖等特點,深受網路犯罪分子的青睞。他們借助簡單的方式就能獲取暴利,所以勒索軟體安全事件近幾年呈現明顯的成長趨勢,並且隨著智慧家居、物聯網設備的日漸普及,網路可受攻擊的機率持續升高,所以在2019年此類的攻擊事件也將會繼續擴大。面對勒索病毒,防範的方法雖有很多,但是只有「備份資料」才是最穩當的基本資料保護方式,也是當下IT時代的生存之道。

Acronis True Image 2019是安克諾斯針對廣大個人及家庭用戶推出的一款針對電腦檔案、磁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等進行完整資料「備份、恢復與遷移」的軟體。在不需IT人員的幫助下,也可以便捷、輕鬆的操作行動備份、檔案歸檔等,更有多方面強大的功能。安克諾斯也將頂級並且獲得專利的主動防禦技術Active Protection整合到其中,幫助用戶應對當下及將來不斷變化的資料威脅。除了強大的防加密勒索軟體功能,Acronis True Image 尚具有以下卓越的特色:
● 磁碟複製:將所有PC的資料包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設置,檔案等遷移到更大或更快的磁碟。使用Acronis True Image,您可以將運行中的Windows系統複製到本地硬碟或外部USB硬碟,而不需停止並重新開機。
● 異機還原:簡單的在外接硬碟上建立多合一的還原工具,將備份還原到相同或新的裝置上。
● Try&Decide:提供完整系統還原點確保您的安全,讓您放心地測試新的軟體、驅動程式和系統更新等,您可以輕鬆恢復到以前的配置。
● 備份的視覺化控制:查看備份狀態、檔大小、備份速度和備份版本數。您甚至可以看到顏色條碼圖形顯示著可以恢復的照片、影片、音樂和文檔。
● 加密挖礦程式防護:線上騙子現在會劫持系統資源採掘加密貨幣,利用個人電腦賺錢。安克諾斯Acronis主動保護現在能偵測並阻止加密採礦惡意程式碼,保持您的系統效能。

公司名稱:安克諾斯Acronis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