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itbit宣布在台推出全新智慧穿戴產品 以超高CP值促使消費者更易實現健康及健身目標
 2019/3/29 下午 05:10:48
 
全球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Fitbit正式發表4款全新產品——Fitbit Versa Lite、Fitbit Inspire HR、 Fitbit Inspire 和即將發售的Fitbit Ace 2,旨在幫助全球消費者實現健康與健身的樂活目標,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啟健身之旅。此外,Fitbit還將帶來全新升級的軟體功能,消費者不僅能夠獲得完整的健康資訊,還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群網路,通過社群互動與彼此激勵,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如此,Fitbit更將推出更新版的應用程式,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個性化的錶面、更容易理解的資料分析、以及更方便聯繫溝通的Fitbit社群網路。

根據IDC研究資料顯示 ,全球智慧穿戴裝置仍處於持續發展和成長的階段,預計2022年全球智慧穿戴裝置出貨量將從2018年的1.25億台成長至1.89億台,雖然大部分的成長是來自於智慧手錶的推動,然而,智慧手環仍將是智慧穿戴市場重要的一部分 。對此,Fitbit相信透過提供貼近日常生活且具高CP值的智慧手錶與運動手環,將有機會吸引更多消費者與用戶。

適合所有人的全新產品:高 CP值、易於使用
Fitbit Versa Lite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智慧手錶,奠基於Fitbit Versa™系列的成功,Versa Lite™將具有Versa所有核心的健身和科技功能,包括:走動提醒、24小時PurePulse心率監測、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手機通知 、熱門應用程式、長達4天以上的待機時間 、以及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應器,將來有機會用於評估血氧水平潛在的變化,並追蹤與健康有關的訊息,幫助追蹤用戶的健康指標,例如:睡眠呼吸中止症。作為 Fitbit最為高 CP值的智慧手錶,Versa Lite在台售價為新台幣5,590元,採用簡單輕巧的一鍵式防水設計 ,搭配全新大膽的色彩選擇,為想要擁有一款兼具美型與實用、既有重點功能又易於操作的智慧手錶使用者,提供最新產品選擇。

Fitbit Inspire HR是一款高 CP值的全天候心率追蹤的智慧運動手環,在台售價為新台幣3,490元。其擁有的功能包括:全天自動活動記錄,運動和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呼吸放鬆引導等,並採用時尚輕薄的設計。

Fitbit Inspire™ 適合不熟悉智慧穿戴,又想要一款輕易上手、高 CP值運動手環的消費者。在台售價為新台幣2,490元。它具有基礎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包括:全天自動活動記錄,運動和睡眠階段監測、目標慶祝、走動提醒以及計時器和碼錶程式,確保資料持續追蹤。Fitbit Inspire HR™和 Fitbit Inspire™均採用時尚舒適的防水設計 ,配有觸控式螢幕、智慧型手機通知、以及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 ,適合日常全天候佩戴。

Fitbit Ace 2™旨在幫助6歲以上的孩童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鼓勵他們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更多的運動時光。Ace 2採用全新防水設計 、螢幕緩衝保護裝置,並搭配包含圖案設計在內的多款有趣兒童色彩和配件。此外,Ace 2更推出了全新互動式、可客製化的錶面 ,激勵孩童保持活力,完成每日活動挑戰,更有色彩豐富的頭像和照片,以便孩子能夠在Fitbit應用程式中設置個性化資料。此外,家長更可以建立Fitbit家庭帳戶,瞭解與查看子女的活動情況。

創新的應用程式:激發新體驗Fitbit應用程式也將進行重大更新與設計,為用戶的健康之旅提供更多個性化的訂製方式。全新設計將讓用戶更容易查看、瞭解其健康和健身統計資料、記錄資料、以及發掘全新內容,同時也更便於與Fitbit全球網路社群進行聯繫和互動。本次更新將在儀表板頂部添置Fitbit Focus區域,透過傳遞個人相關洞察、訊息以及提示通知,增進用戶黏著度,時時關注自身健康,從而激勵實現健身目標。

此外,Fitbit Community Feed本月更將擴展至9種語言,覆蓋範圍包括: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逾80個新市場。友善而熱情的全球社群網路將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以及志同道合人們的支持、責任和鼓勵,而Fitbit的社群網路在全球迅速擴張,亦將使更多用戶體驗與享受Fitbit平台所帶來的價值。

公司名稱:fitbit
網址:http://www.fitbi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