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信國際電訊CPC TrueCONNECT Hybrid軟體定義廣域網路方案再進化,結合尖端SD-WAN科技為市場帶來創新方案
 2019/5/17 上午 09:57:04
 
中信國際電訊CPC宣佈進一步優化其TrueCONNECT Hybrid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透過結合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的強大功能,攜手為市場帶來更創新的托管式混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TrueCONNECT Hybrid提供多元化全面的端對端網路解決方案,不但滿足市場瞬息萬變的技術需求,更打破了企業IT傳統的封閉架構,引領企業網路架構走向開放之路。企業客戶不但可透過方案得到軟體定義廣域網路的種種優勢,更可憑藉中信國際電訊CPC「服務在地,連接全球」的核心價值,利用其覆蓋全球的網路服務,及在多個市場和地區的當地專業支援,開拓更遠大的業務發展。

時下採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的企業日與遽增。有別於傳統網路技術,TrueCONNECT Hybrid可利用先進的網路技術及智能部署,透過原有專線及互聯網資源,同時享受傳統專線技術的網路安全及服務質量保障。它能提供簡易和自動化操作,零接觸部署,高應用程式性能,並能透過任何可用的傳輸媒介來優化雲之間的連接。企業在加快業務部署速度的同時,還可以保障業務的連續性,輕鬆打造雲網一體化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對於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優化客戶體驗和快速業務變化的需求。

中信國際電訊CPC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表示:「VMware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的技術創新在行業內具有領導地位,中信國際電訊CPC非常榮幸能與他們再次合作。在這之前,我們與VMware其實已經在雲端及虛擬化解決方案方面有多年合作經驗。事實上,我們在設計企業級解決方案時,必會挑選頂尖的技術供應商作為合作夥伴,以確保企業客戶能享有最佳的服務及效益。」

中信國際電訊CPC自2011年開始與VMware合作,攜手推出多項創新及優質的解決方案,包括中信國際電訊CPC卓越及多功能的SmartCLOUD 雲端平台。與VMware再度合作相信亦會再次締造豐碩成果。

VMware VeloCloud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Sanjay Uppal亦指:「我們很高興與中信國際電訊CPC合作,在亞太地區大展拳腳。這次合作,我們相信中信國際電訊CPC能進一步強化TrueCONNECT Hybrid解決方案,為正在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靈活的方式,以部署、管理和優化其網路策略,我們期待該方案將受到市場積極的迴響。」

全球各大企業正進行大規模的技術轉型,以在有限資源內加強競爭力,並應對各種市場上顛覆性的發展。在數位轉型浪潮下,企業從過去自建並管理資訊科技系統,轉變成把業務核心部署在雲應用及虛擬架構上,從而大幅提升成本效益、生產力、靈活性和可擴展性。而網路連接是為整合的重要環節,網路和雲互相交織滲透,雲網融合成為必然趨勢。

使用TrueCONNECT Hybrid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後,企業能夠利用先進的網路技術,更輕鬆的部署高價值的關鍵任務雲端應用和平台,包括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即服務(PaaS)和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管理解決方案,加速雲網融合。

這個方案可將多種連接類型優化至最佳路徑,以因應企業所需的各種網路需求,包括即時網路管理,以確保業務應用程式及使用者可以擁有最合適的網路連接。

在TrueCONNECT Hybrid軟體定義廣域網路架構下,企業可以使用低成本的寬頻網絡,配搭專用網路技術,減少資料傳輸中斷及系統停機時間。因此,業務靈活性和生產力得以大大提高,極具成本效益。此方案亦能基於每個資料封包無間斷地處理網路壅塞和其他性能問題,並會按用戶及應用程式即時調整最佳路徑,體現災難恢復能力之餘,更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此外,所有網路存取要求均可通過非命令列介面配置,能配合新分支辦事處、遠距辦公室、海外出差員工或是各式設備的需要。TrueCONNECT Hybrid亦設有中央網上服務管理平台,不但可精簡系統管理架構,更可全面透視網路連接及使用情況,方便操作及評估。

藍泰來總結:「我們預計未來將有愈來愈多企業踏上數位轉型之路。自2018年推出TrueCONNECT Hybrid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後,中信國際電訊CPC將藉著VeloCloud在SD-WAN的技術經驗,積極推進雲網一體化,為客戶打造真正全面的解決方案。TrueCONNECT Hybrid配備領先市場的尖端技術,結合我們遍佈全球的一流基礎設施和網路營運中心,以及經驗豐富的技術和業務專家團隊,讓客戶不論身在何方,也可享有最貼心的專業支援。」

公司名稱:中信國際電訊 CPC
網址:http://www.citictel-cpc.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