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acom 產品傑出的設計贏得七項知名設計大獎
 2019/5/20 下午 03:36:29

Wacom 向來是直覺式數位創作繪圖板與顯示器的廣受肯定的知名廠商,今年Wacom在產品設計方面更是榮獲七大知名設計獎項。

Wacom 總裁暨執行長Nobu Ide表示:「我們很榮幸自家所有類別的創作產品,都獲得了國際設計獎項的殊榮。這對我們來說是求之不得的肯定,證明了我們持續成功推出領先市場的技術,簡單好用的設計獲得肯定。」

激發靈感的設計
Wacom 創意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Faik Karaoglu 表示:「Wacom 的產品是為了設計師而設計的。從技術功能、良好的平衡感,到輕鬆好用的特性,都是以創作為出發點所打造而成。創作專業人士、學生、懷抱熱情的業餘愛好者,都同意 Wacom 是他們的好夥伴,能提供合適的工具,協助他們追求個人目標。」

新推出的Wacom Cintiq 創作用觸控繪圖板奪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和 iF 產品設計獎 (iF Award),是本次最大贏家。這款入門級的創作用觸控繪圖板,提供經最佳化設計的功能集,價位較低,以成長中的藝術設計學生市場為目標客群,同時保留了優秀的人體工學設計和輕鬆好用的特性。

Wacom Intuos提供獲獎肯定的產品設計,適合偏好使用繪圖板作業的學生或想法大膽的業餘愛好者。繼去年奪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後,今年又贏得 iF 產品設計獎 (iF Award) 和日本工業設計師協會獎 (JIDA Award),延續成功歷史。Wacom Intuos 將 Wacom 的先進 EMR 筆式輸入技術結合至精選的創作軟體中,讓使用者能立即投入數位藝術的世界中。

另一項 iF 產品設計獎則是由新推出的 Wacom Pro Pen slim 奪得,將 Pro Pen 2 的專業效能融入纖薄優雅的外型,在手裡更顯輕巧。 在幾個獎項中唯一採人氣投票的 CG 設計獎 (CG Award) 則由 Wacom Cintiq Pro 拿下,其在專業 3D 工作流程方面所表現出的優點和益處備受青睞。

國際認證的優秀設計
Wacom 高品質的產品設計不斷獲得全球著名機構的肯定。iF 產品設計獎 (iF Design Award) 在 66 年來皆為優異設計品質的代表,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及其前身則可追溯至 1955 年。這兩個獎項都是全球舉足輕重的兩大產品設計獎。日本工業設計師協會每年會選出少量的傑出產品,頒發 JIDA 特選獎 (JIDA Selection Awards)。而 Future Publishers 舉辦的 CG 設計獎 (CG Award) 則是人氣投票,選出對創作 3D 工作流程帶來重大貢獻的藝術家、產品和服務。

公司名稱:Wacom
網址:http://www.wacom.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