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itrix 透過智能工作空間,提升參與度與生產力,開創數位化新時代
 2019/6/5 下午 02:16:38

Citrix在2019Citrix Synergy上宣佈推出一系列創新,透過新一代的功能讓工作變得更加智慧化,這些新功能將説明企業在任何設備或網路上提供統一的情景化體驗,提升員工參與度,達成最佳的工作表現。

更智慧的方法
透過在 Citrix Workspace 中融入機器學習並簡化工作流程,企業不僅可以透過組織工作來改變員工體驗,還可以指導並使工作變得更加智慧化。

Citrix Workspace 利用100多個預置的軟體服務微應用程式,能夠自動顯示優先任務及相關任務,使員工能夠以更少的步驟和更高的效率完成工作。

不受約束的工作
透過即將在Google Cloud Marketplace推出的 Citrix SD-WAN應用虛擬實例,以及 Citrix ADC 與 Google Cloud Platform、Kubernetes與 Istio 架構的服務網和開源 CNCF 工具,無論使用者在何處,它們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一致可靠的應用程式體驗。

管理式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透過計畫推出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Citrix 及其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將讓 IT 在雲上部署提供統一、安全的工作環境變得更加容易,員工可以從中存取個人的桌面和所有SaaS應用程式、雲服務、檔共用、基於雲的辦公應用程式以及企業資源等,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設備完成工作。Citrix 將首先在 Microsoft Azure上交付該解決方案。

擴展的工作空間安全
憑藉對使用者設備和存取行為以及 Citrix Analytics 的智慧功能,在不妨礙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企業可以在維持安全環境和動態應用安全性原則的同時,兼顧靈活性和選擇需求。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安全威脅和自動解決方案的完整日誌記錄,可由安全專家進行監控,並可以透過與 Splunk 的集成,匯出到其他分析平臺上。

Saab Group CIO Mats Hultin 表示:“在Saab,我們相信真正有意義的合作會帶來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機密資訊,因此,一方面我們需要保持開放,另一方面我們需要重視保密,確保我們客戶資料的完整性。借助 Citrix 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平衡這些需求,並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一種安全可靠的連接和協作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我們創造競爭優勢。”

防止惡意軟體
隨著軟體即服務、網路及行動應用程式等在企業內的運行,以及存取這些應用程式的設備數量不斷增加,企業越來越容易受到系統攻擊和資料盜竊的威脅。為了幫助企業抵禦這些威脅,Citrix 推出全新功能,保護其數位工作空間解決方案中提供的應用程式和內容免受惡意軟體的威脅。

這些新功能為個人設備和託管設備接入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的所有連接提供端點和流覽器的安全保障,並為在 Citrix Workspace中完成的所有工作提供保護。

“由於加密使網路碎片和互聯網變得更加難以破解,因此端點成為實現設備、應用程式和資料安全的倒數第二個控制點。然而,就其本質而言,端點帶來了特殊的挑戰,因為去中心化對保障安全並不友好。因此,專業且複雜的工具成為主流,擁有創新產品並適應細分市場管道戰略的供應商正在利用這一優勢。” IDC 安全產品和身份與存取管理研究實踐研究副總裁Frank Dickson解釋道。

卓越的用戶體驗
超過一半的網路流量是由機器人驅動的,這會對使用者體驗產生負面影響,並降低業務交易的速度。借助 Citrix ADC 全新的基於行為的機器人檢測功能,包括先進的設備指紋和簽名等,企業將能夠:
• 減少密碼噴灑、憑證填充和內容爬取等攻擊
• 降低收入和數據損失
並且,隨著 Citrix Analytics MachineLearning (ML) engine 功能的增強,企業將能夠通過監控網路延遲發現性能問題,輕鬆識別表現不佳的用戶組,並採取措施改善其用戶體驗。

統一的視圖
Citrix 已經將微軟圖形安全 API 中的風險指標以及使用者和實體清單整合到了 Citrix Analytics中。通過這種整合,安全管理員現在可以在其 Citrix 和微軟解決方案中獲得統一的威脅情報視圖,讓他們能夠提高信號覆蓋的廣度和準確性,並採取措

公司名稱:Citrix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