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itrix將推出適用Google Cloud的Citrix Workspace
 2019/6/5 下午 02:29:21

雲計算的競賽格局已經形成,競爭程度將會日益加劇。Citrix在亞特蘭大舉行的2019 Citrix Synergy上宣佈計畫將 Citrix Workspace擴展到Google Cloud,透過快速、高效地向Google設備和作業系統交付應用程式,擴大企業向雲過渡的靈活性和可選性,並創造卓越的數位化工作體驗,發揮生產力和創新能力。

Citrix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David Henshall 表示:“隨著企業將更多應用遷移到雲端,他們需要一種簡單、安全的方式,讓員工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存取這些應用。推出適用 Google Cloud 的 Citrix Workspace,助力客戶加快數位化轉型進程,並為其使用者提供一種簡單、直觀的體驗。”

Google Cloud 全球客戶運營總裁 Rob Enslin表示:“我們的許多客戶都投資了現有的軟體和基礎設施,但他們仍希望能夠自由地為他們的雲未來進行投資。通過擴大與 Citrix 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可以使客戶能夠在任何地方通過簡單、靈活、安全的方式存取和運行其業務所依賴的應用,更好地幫助他們實現轉型。”

強大的生產力平台
對於使用 Google Cloud 的企業而言,將Citrix Workspace擴展到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Citrix虛擬應用與桌面)之外,能夠説明企業實現自身應用程式的現代化,並在 Google 設備和作業系統間提供統一的存取,為員工和IT管理創建一個強大的生產力平臺。
比如,Citrix 與 Google Cloud Identity 實現交互操作的計畫將允許存取Citrix Workspace的用戶使用 G Suite 證書進行無縫身份驗證,提供一種更加安全和統一的終端使用者體驗。此外,智慧化功能與 G Suite 的集成將幫助企業通過 Citrix Workspace 的個性化功能,自動通知員工其Google日曆中的重要事件。通過減少不斷切換應用程式和搜索資訊帶來的阻礙,提升員工的參與度和工作效率,創造一種更為簡單、智慧的體驗。

Neste IT 解決方案服務管理主管 Mari Wasström 表示:“借助 Citrix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我們有機會創造一種讓人驚豔的工作體驗,將對提升工作效率和員工滿意度產生巨大影響。替代基於芬蘭的解決方案,目前我們擁有了可以部署到全球各地分支的統一理念,為用戶提供快速、安全的雲應用用戶體驗。”

企業級虛擬裝置介面(VDI)
通過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機器創建服務(MCS),IT部門能夠快速、高效地大規模提供基於 Windows 的 Citrix 工作負載,並創建一個現代化的數位工作環境,在這個環境中,員工可以存取自己需要的所有工具,以最優的方式相互協作。目前,Google Cloud Platform(GCP)的自動配置已實現按需提供,並將在2019年第三季度面向所有客戶推出。Citrix 的 Linux 虛擬桌面不久也將支援在 GCP 上運行。

高度可靠的應用程式交付
要想保持用戶的參與度和高效性,企業需確保基礎設施始終線上。在混合雲環境中,這一需求充滿挑戰,但是借助適用於 Google Cloud 的 Citrix®Workspace,企業可以利用Citrix ADC 與 Citrix SD-WAN 的強大組合,在 GCP 傳輸應用程式或使用者連接資源時進行優化和安全連接。

改變遊戲規則
我們已經正式進入混合多雲的世界,這種現實改變了 IT 行業的遊戲規則。 Henshall 指出,“在過去,人們工作所需的所有應用都保存在筆記型電腦上。而現在,有些應用保存在本地,有些保存在企業資料中心,有些則保存在雲端。在將 Citrix®Workspace 擴展到Google Cloud 的過程中,我們為企業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選擇性,讓它們能夠更好地部署軟體即服務(SaaS)、雲計算和 Web 應用,確保員工以簡單、高效的方式參與其中,並提高生產效率。

公司名稱:Citrix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