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TEN推出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卓越的全方位電源保護
 2019/6/6 上午 10:04:38
 
專為中小型企業機櫃,網路櫃和電信系統設計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推出新產品系列 -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電池容量 1 KVA 到 3 KVA 系列共 8 種型號,可選擇 120V 和 220V,進一步為機櫃提供備用電源並保護重要設備。ATEN新型的不斷電系統,經由業界領先的輸出功率因數= 1,具真正的雙轉換拓撲結構,以及針對敏感和重要設備24/7全天候網路和負載保護,提供更高的瓦特功率。它是小型資訊與通信科技(ICT) 環境的理想選擇,適用於小型的伺服器空間、監控與電信系統,幫助客戶建置穩固可靠的電源保護計劃,以滿足全天候業務的持續發展需求。

ATEN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的獨特功能如下:
● 輸出功率因數= 1 - ATEN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配備了最出色的輸出功率因數,具有更多的實際功率瓦特,可為更多設備供電。
● 網路連接和負載保護 -支援24/7全天候網路和電源突波保護。利用過載時自動關機及防突波的方式阻絕電源傷害,為重要的電子設備提供工業級保護。
● 監控軟體 - 通過安裝於電腦的電源管理軟體,可輕鬆監控和管理備用電源。
● 可編程電源管理插座 - 用戶可以輕易地控制負載程序段。利用關閉非緊急設備將電池時間延長到重要設備上。
● 96% 節能省電模式 - 提供高達 96% 的節能效率,以降低能源使用和成本。
● 多功能 LCD 顯示螢幕 - LCD 提供詳細的不斷電系統的設定和訊息,包括輸入電壓、電池容量等。此外,多功能 LCD 也適用於直立式機架設置。
● 多種通訊界面 - 支援 USB 或 RS-232 通訊界面,可同時使用 SNMP 監控介面。
● 智能電池充電器設計 -ATEN 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可根據外部溫度調節充電電壓,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 零轉換時間 - 在電源不穩定期間,提供不間斷的電源供應,供電模式的切換時間為零。
電池熱插拔設計 - 在不關閉連接設備的情況下,執行所有UPS不斷電系統的維護,包括完整的電源模組替換。在通電時,您可以在更換電池時開啟UPS系統及其連接的設備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這是我們經由客戶需求與不斷的努力,來提升智慧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的重要里程碑。」「通過專業在線不斷電系統,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選擇使用進階的電源備份進一步保護重要設備,使他們能夠在全球持續發展的技術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

ATEN 專業在線不斷電系統系列,有外接電池模組功能,以延長連接設備的電源容量和運作時間。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及功能,歡迎造訪ATEN宏正自動科技網站,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產品頁面。

公司名稱: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網址:http://www.aten.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