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E Primera整合HPE InfoSight的AI功能,為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提供無與倫比的簡易性、可用性與效能
 2019/7/29 下午 12:00:19

HPE 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發布HPE Primera儲存平台,將簡易性、可用性與效能推升至更高境界,重新定義關鍵業務的儲存系統。HPE Primera採用業界最先進的HPE InfoSight AI平台,並提供許多突破性的功能,包括節省93%的儲存管理時間1、協助預測與預防問題,以及加速提升應用效能。

企業希望為市場推出新的關鍵業務應用,並持續支援既有服務,以加速業務成長,提升敏捷性與創新力。然而,IT仍須要花許多時間管理、調整與支援基礎架構,因此要達成這些目標幾乎比登天還難。為了獲得穩定性,企業只能犧牲IT靈活性。

有了HPE Primera,IT無須再妥協。HPE Primera整合了HPE各項儲存產品的創新功能,提供卓越的簡易性、可用性與效能,重新定義關鍵業務的儲存系統。

為關鍵業務的儲存提供簡易、消費者等級的使用體驗

· 易於安裝:客戶可以在20分鐘內自行安裝好HPE Primera。

· 易於管理:只要幾秒鐘,就能在HPE Primera上配置儲存資源,並隨時使用或關閉內建的資料刪減功能。

· 易於升級:內建以服務為中心的作業系統,可將資料服務分離,以獨立部署、升級或重啟服務。客戶可以在5分鐘內升級HPE Primera,而且不會影響服務運作。

· 易於持有:客戶可以透過HPE GreenLake,以服務形式部署HPE Primera,不僅能獲得完整的管理功能,還可以按使用量付費。客戶也可以購買Timeless Storage for HPE Primera,將產品作為資本支出(CapEx),即可永久保有HPE Primera的使用權,避免全面升級的必要。客戶可以獲得新控制器、功能完善的軟體,以及資料刪減與可用性的儲存保證,同時保持服務運作。

提供100%的可用性保證,滿足客戶對關鍵業務儲存的更高期望

· 100%的可用性保證:HPE Primera本身即支援積極主動型服務(Proactive Care) 與100%的資料可用性保證服務,因此客戶無須另外簽訂特殊合約或嚴苛條款即可享有這些服務。

· 跨越儲存疆界:超過90%的問題都來自儲存層以外的地方2-網路、伺服器與虛擬層等。透過HPE InfoSight,HPE Primera能夠突破儲存界線,防止網路、應用與伺服器層的任何干擾。

· 與生俱來的穩定性:HPE Primera採用以高可用性為目的的多節點設計,並透過HPE Peer Persistence與資料複製功能維持業務的持續性。此外,此平台透過HP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提供能感知應用系統狀態的資料保護功能,並結合HPE StoreOnce,將儲存速度提高15倍。HPE Primera也可透過HPE Cloud Bank Storage,將服務延伸至公有雲,以提供經濟實惠的長期資料保存能力。

為不可預測的應用工作負載提供可預測的效能

· 可滿足嚴苛應用要求的高效能:HPE Primera的全主動架構可提供最大的平行處理與多節點效能,以加速應用程式的運作,包括將Oracle的效能提高122%。

· 安全整合的可視性:透過HPE InfoSight,HPE Primera能讓使用者徹底掌握應用程式工作負載配置的最佳化狀況。它也能分析應用效能的特性,並與HPE Primera系統中其它共用的應用程式互動。

· 即時分析以維持可預測的效能:HPE InfoSight已與HPE Primera深入整合。在雲端訓練的AI模型已內建於陣列中,以透過即時分析確保應用工作負載保持一致的效能。

「智慧化將改變一切!」HPE儲存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Milan Shetti表示。「今日的企業需要採取全新的基礎架構運作方式,並制定智慧資料策略。

公司名稱: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hpe.com/tw/en/home.html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