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技嘉科技發表第二代AMD EPYC伺服器產品
 2019/8/8 上午 09:28:09
 
技嘉科技身為推動AMD EPYC處理器邁進伺服器市場的重要夥伴,也是擁有完整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產品陣容的製造商,很榮幸的於今日發表搭載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產品。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基於7nm先進製程技術將處理器內核數量提升至64組,並引領市場率先支援PCIe 4.0介面插槽,同時提高處理器運算密度也提升I/O與頻寬傳輸效能。技嘉科技基於自身豐富的技術涵養與專業知識,將至2019年底陸續推出共約28款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伺服器產品,完整強大的伺服器產品陣容,滿足用戶不論是中小型企業IT機房建置、深度學習機器、巨量資料分析與存儲、資料中心高負載運算、超融合基礎架構建置等需求。

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
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是全球首款基於x86架構的7nm資料中心處理器,藉由新一代的製程技術讓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內核容納數量最高達64組,其高核心密度為嚴苛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提供更強悍的運算效能。此外,AMD EPYC 7002系列亦為首款支援PCIe 4.0介面的處理器,新一代PCIe 4.0介面傳輸比上一代PCIe Gen3.0提供翻倍的速度,最高可達到16GT/s(GTransfers/second),雙向互連頻寬更可以達到64 GB/s,率先支援新一代高速傳輸配件如:網路卡、高效能儲存硬碟或其它支援PCIe 4.0介面的周邊配備。在記憶體方面,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支援最多8組更快速的DDR4記憶體通道,亦適用RDIMM或LRDIMM記憶體模組,速度最高可達3200Mhz。整體而言,藉由革新的製程技術加上處理器架構的設計優化,讓第二代AMD EPYC 7002與上一代處理器相較,單顆插槽效能表現提升了兩倍註1、於浮點運算效能部分提升了四倍註2之多。

技嘉科技的AMD EPYC 7002系列伺服器產品陣容
技嘉科技為擁有最完整AMD EPYC 7002伺服器產品陣容的供應商,包括:
● R系列機架式伺服器 – 1U、2U機身通用機種,於運算密度、存儲容量、配件擴展的需求上提供最佳平衡設計,適用於企業IT基礎架構。
● H系列高密度伺服器 – 2U機身4節點機種,提供超高運算密度,適用於超融合運算基礎架構。
● G系列高速運算伺服器 – 1U、2U與4U機身機種,憑藉機構設計與散熱性能間取得完美平衡,領先業界擁有超高加速卡密度的伺服器,適用於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與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技嘉科技於8月7日發表首波上市的AMD EPYC 7002伺服器產品,包括單插槽伺服器 – R152/R272系列、雙插槽伺服器 – R182/R282系列、2U4節點伺服器 – H262系列,至2019年底將陸續發表完整的系列產品。

簡易使用的伺服器管理軟體
技嘉科技所有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伺服器都採用AMI MegaRAC SP-X遠端控制晶片管理平台,其擁有以瀏覽器為基礎的圖形化操作介面以及完善的管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技嘉科技預載以HTML5為基礎的iKVM遠程終端管理工具,用戶無須額外選購。為了讓用戶更方便維護與管理技嘉科技伺服器,亦提供一套可遠端進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軟體 – GSM(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透過技嘉科器網站免費下載使用,該管理軟體同時支援IPMI與Redfish應用程式介面。

公司名稱:GIGABYTE
網址:http://www.gigabyte.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