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儲存產品研發資深副總裁Craig Bernero專訪
 2019/9/27 上午 11:33:35
 
戴爾從一間以客製化硬體生產的企業,搖身一變成為整合軟硬體架構並跨足雲端的戴爾科技集團,在過去幾十年的發展中,除了擴增自身的產品線外,更透過併購與結盟等方式,整合了儲存、虛擬化及資訊安全領域的重量級產品與技術。這些發展除了強化競爭優勢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提供客戶一個完整、全面且整合商業價值的資訊解決方案,而這也正是戴爾科技集團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努力的方向。

「市場不斷的擴大,而各種雲都在成長,這些需求也促使雲端技術不斷革新,」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儲存產品研發資深副總裁Craig Bernero表示,「這些訊息告訴我們,企業需要的是更具彈性的架構、反應更即時的軟體服務,以便處理分析更大量的資料流,來滿足商業需求。」

過去企業在面臨創新與轉型時,CIO的角色多半是評估並添購相對應的軟硬體及尋求解決方案,以符合企業發展的需要。但是隨著IT與商業模式整合的越形密切,越來越多的企業創新是同時調整商業模式與IT架構,甚至以技術帶動商業價值的改變。

在這種快速變化的時代,無論是企業或是供應商,都需要具備強大的研發能量,才能讓自身保持一定的競爭力,而不會在這場無聲的戰爭中敗北。「在戴爾科技集團的產品研發環境中,我們有越來越多的研發能量是專注在軟體上,輔以強大的硬體效能,藉此創造出具有技術優勢的解決方案,讓戴爾科技集團能夠隨時保持在領先地位,同時也能協助客戶在創新的過程中得到最好的支援。」Craig Bernero如此表示。

根據Craig Bernero的觀察,現在 IT 與商業模式的代溝已經越來越近甚至消失,任何一端的創新都會影響彼此的發展方向,對戴爾科技集團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先創造一個完整且強固的基礎環境架構, 無論是在伺服器、儲存系統或是資訊安全防護上,都能保障資料流的順暢、安全及完整性,並透過虛擬化技術讓客戶能夠擁有隨時彈性調整並快速切換的能力。

他進一步認為,虛擬化技術所影響的不單只是基礎架構改變,也改變了CIO的角色定位。因為雲端運算創造了一個嶄新的IT架構,同時也帶動了新的商業模式產生,在這些變革之下,CIO 應該要從原先輔助支援的角色,搖身一變成為主動創造並協同帶動企業創新的發動機。

「現在的趨勢朝向AI、機器學習及雲端服務為主,在企業發展各種商業模式創新時,戴爾科技集團所能夠提供的就是完善的基礎架構與服務,讓企業能夠降低創新所帶來的經濟壓力並解決轉型瓶頸,進而順利完成產業升級的目標。」Craig Bernero如此認為。

而根據 IDC 的調查報告中顯示, 採用戴爾科技集團的混合式IT 架構,在超過五年以上的成本支出,會低於傳統IT 架構的支出,這對企業而言是相當明顯的優勢。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不但能夠提供良好的彈性調整能力、優異的反應速度與處理效能,對轉型企業而言,戴爾科技集團能提供從核心端、邊際端、微服務及雲端服務等完整的支援及解決方案,相對於其他供應商,更有著高度整合與完整性的優勢,更能夠協助企業轉型。

相對而言,除了大型企業的轉型與基礎架構的革新,對於初期資本有限的新創企業來說,戴爾科技集團也能夠透過第三方租賃業者的合作,一同協助新創或微型企業發展獨特的商業價值與競爭力。
很多新創企業都是以單一應用服務創造出商業價值,而這些客戶也可以藉由Dell Technologies Cloud打造屬於自己的基礎架構,Craig Bernero認為不管是 micro service、Agile、DevOps, 戴爾科技集團都可以提供良好的開發環境及營運平台,讓新創企業到大型企業都能享有一致的高品質及高水準的IT 環境。

「我們可以發現,資料在現在的環境中重要性不斷提升,其價值也逐漸被量化甚至可以視為一種新興貨幣。戴爾科技集團在技術開發與創新的過程中,不但協助企業轉型,同時更能夠保障這些資料的傳遞順暢、內容安全性並得到更多樣化的應用,進而替企業創造出更好的優勢及商機。」Craig Bernero 如此認為。

公司名稱:戴爾科技集團
網址:http://www.delltechnologies.com/zh-tw/index.ht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