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acom 與 Celsys 攜手拓展創意
 2019/11/4 上午 09:41:17

自 2006 年起,Wacom 與 Celsys 聯手協助數位藝術愛好者,促成許多美好創作,當年首次合作就推出同捆的 ComicStudioMini 軟體與 Intuos3 繪圖板,之後持續設計出實用工具,致力改善並提升數位插畫家與動畫家的創作體驗,促使數位藝術更容易實現、內容更豐富有趣、使用更便捷。

為了支持與頌揚創意社群,Wacom 與 Celsys 精心準備了特別贈禮。即日起,只要購買新款 Wacom Cintiq,將享有 CLIP STUDIO PAINT PRO 為期 12 個月的免費訂閱。Wacom Cintiq 是專為年輕的專業創作者、愛好者、藝術系學生、懷抱熱情的業餘人士打造,是數位素描與插畫的極佳工具。使用者直接在螢幕上以 Wacom 知名的壓力感應數位筆繪圖,有助發掘自由揮灑的空間、精確的控制度、再自然不過的紙上創作體驗,而這些正是 Cintiq 名稱代表的意涵。CLIP STUDIO PAINT 提供的各種筆刷,搭配 Wacom Cintiq,可輕鬆製成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恰逢年底佳節的到來,這份精美方案當然適合送給專業漫畫家。

《蝙蝠女孩》Batgirl 與《搏擊俱樂部 2》的漫畫家 Cameron Stewart 指出:「我身為資深的專業漫畫家,Wacom 的繪圖板與 CLIP STUDIO PAINT 早已完全改變我的工作型態,成為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用了快十年,這些數位工具就像漫畫界前輩所用的紙筆工具一樣,對我來說很必要又重要。」

最佳化數位工具
創作漫畫和插畫時,通常需要描繪細節。數位筆及各種筆刷具備優異的感應靈敏度、反應控制性能,正是繪圖、著墨、上色的必備要件。Wacom 與 Celsys 的製造工程團隊從產品開發階段便投入最佳化共同主打的產品,為終端使用者提供精準控制性能,助其自由揮灑創意。

Wacom 全新的 Pro Pen 2 技術在 Intuos Pro、Cintiq、Cintiq Pro、MobileStudio Pro 品牌系列繪圖板與繪圖顯示器上完美體現,也與 Celsys 的筆刷引擎細膩搭配,繪圖時筆觸自然流暢。Pro Pen 2 具備 8192 階感壓感應、傾斜反應與幾無延遲的追蹤能力,與 CLIP STUDIO PAINT 互動時搭配得天衣無縫,反饋精準快速,有效模擬出使用傳統媒材的感受。

Wacom 品牌創意產品事業群執行副總裁 Faik Karaoglu 提到:「Celsys 與我們有志一同,齊心努力,旨在協助今日的創意人士發揮專長、向上成長,為全球各地的數位藝術家打造美好的未來。我們很期待繼續落實使命,開發自然直覺的數位解決方案,協助藝術家不斷創造動人心弦的藝術,啟發他人加入創意行列。」

支持全球數位藝術
Wacom 與 Celsys 的合作關係不僅限於共同推出產品,共同製作的漫畫教學影片已經有上千名新手藝術家觀看,協助他們拓展藝術視野。此外,Wacom 與 Celsys 也共同展設活動,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的同人作品展賣會 (Comic Market)、法國的日本博覽會 (Japan Expo)、韓國首爾動漫展、美國紐約動漫展等。與會者在會場中有機會使用 Wacom 新款的筆式產品,並透過 Celsys 軟體的各式筆刷工具來體驗繪圖。

Celsys 行銷部主管 Tetsuya Kobayashi 表示:「Wacom 與 Celsys 攜手耕耘,為使用者帶來絕佳的繪圖性能。雙方加強合作,目標是進一步提升數位藝術體驗,並持續為全球各地的藝術家打造驚喜連連的未來。」

公司名稱:Wacom
網址:http://www.wacom-club.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