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體驗館於11月29日在FinTech Taipei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登場
 2019/12/3 上午 09:23:18
 
六大解決方案體現獨一無二的生物辨識解決方案

耕耘FinTech領域多年的NEC台灣,今年參與2019年11月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第二屆「FinTech Taipei 2019 台北金融科技展」,此展覽堪稱台灣最大金融科技創新交流平台。NEC金融系統部長代理林直也先生獲邀到場進行專題演講—智慧金融的科技趨勢,現場也將展出「NEC體驗館」,包含門禁與迎賓、遠距虹膜辨識、視線推定追蹤、數位保險箱、資安防禦- 18秒、Bank ID漫遊等六大解決方案。

NEC台灣總經理賴佳怡表示:「為推動台灣金融產業與國際潮流接軌,金管會在鼓勵銀行發展FinTech服務之虞,近來更極力發展開放銀行政策,提供多元跨產業服務。NEC深耕金融解決方案服務多年,透過本展會更將展示多種獨步全球的解決方案,期盼成為台灣金融產業邁向數位轉型時的最佳夥伴。」

備受現場來賓關注的「門禁與迎賓解決方案」,主打只要顧客預先完成人臉註冊,即可享有不需攜帶任何卡片、手機,便能ATM快速提款的金融服務,勾勒未來金融服務的場景。該方案是以NEC人臉辨識技術為核心,具備高速、高精準、低錯誤率的特色,能在0.3秒內立即完成身份辨識工作,為FinTech服務奠定新的里程碑。

專為身份管理、機密場域管制設計的「遠距虹膜辨識」,擁有辨識距最遠達 2 公尺的特色,且具備辨別雙胞胎的能力,不用擔心出現身份混淆的狀況。根據美國 NIST 評測,該方案辨識準確度達到 99.33%。

同樣運用NEC人臉辨識技術為核心的「視線推定與追蹤」,是增強商業利益評估的最佳利器。運用獨家開發的多重比對人臉偵測法,結合機器學習強化影像解析度,搭配高速特徵擷取運算的機制,該方案可依照消費者視線變化判斷廣告熱點效果,進而作為調整行銷策略的參考。

技術日益成熟的區塊鏈,應用範圍也趨向多元化。NEC運用該技術推出「數位保險箱」,擁有支援生物特徵辨識、零信任身分驗證技術、去中心化安全架構等特性。該方案除可用於保護高度機要敏感隱密資料的安全之外,也非常適合用於資料去識別化處理,又或者讓第三方機構取用指定資料,有助於保護重要資料,避免發生資料外洩的事件。

阻擋資安威脅發生已成為金融業者的首要工作,NEC在現場展出的「資安防禦」,可在當檢測到以前未知的新零日攻擊時,立即產出攻擊特徵的特徵碼,並在18 秒內開始攔截。 該方案採用受專利保護的行為分析技術,具備低誤報率的特色,能協助金融業者在極短時間內檢測已知和未知攻擊,保護個資與數位資產的安全。

跨產業合作已成為趨勢。NEC推出的「BANK ID 漫遊」,同樣是以人臉辨識技術為核心,提供讓消費者僅在單一應用服務註冊,即可享受開放生態系中的所有服務,免去重複註冊的困擾,可解決 BANK Open API 在身份認證的困擾”。

NEC一直是全球尖端科技與解決方案的共創者,致力打造居民安心生活的安全社會。多年來,在全球各地已協助眾多金融客戶推出多項FinTech金融服務,且深受消費者肯定與歡迎。在Fintech席捲全球之際,自然也是台灣金融產業發展FinTech服務的最佳夥伴。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