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TEN 推出最新簡報切換器, BYOD自攜設備協作解決方案
 2020/2/7 上午 11:43:03
 
VP2120 讓多個遠端與會者,同時共享資訊、討論和協作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一款Seamless 簡報切換器(VP2120),將矩陣式影音切換器、四顯示的多個串流、音訊混合器、訊息交流平台等多元功能整合在一台精巧的裝置中。藉由串流輸入視訊來源之間的無縫切換、各種訊息的交換功能和提供行動裝置連線的無線網路能力;無論是即時同步、簡短會議、腦力激盪或臨時討論讓每個參與者達成共識、VP2120 和 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讓使用者隨時在網路上啟動高效率 BYOD(自攜設備)協作討論,溝通順利無阻礙。

ATEN VP2120 專為靈活、自發性團隊協同合作而設計,透過簡單易用的直觀式使用者介面,提供便利的BYOD自攜設備會議,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輕鬆地參加任何即時會議。與會者可透過自己的行動裝置登入,使用私人QR Code或會議室房間代碼,或自動掃描區域網路以進入可用的房間列表並進行登錄,即使與會者在不同辦公區域亦然。搭配 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 應用程式,VP2120 具備先進的線上互動功能,例如即時白板與聊天室。這種協作型簡報解決方案可應用在任何形式的小組討論,促進團隊合作與生產力。

ATEN VP2120創新功能如下:
● 透過任何BYOD自攜設備的串流 – VP2120 讓與會者從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利用無線網路加入會議,讓所有透過行動裝置的協作都變得更加快速、簡單。
● 雙向無線串流技術 – 四個參與者的雙向串流內容加速協作。按下「Start Sharing」按鈕從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串流傳輸簡報內容,按下「Go Live」即時串流傳輸簡報內容給位於同一個內部網路的參與者。串流內容也可以顯示在所有與會者的裝置上。
● 四分割顯示,靈活調整多個視圖 – 內建的多視圖模式可在一個螢幕顯示最多4組串流來源畫面,並根據串流的數量動態調整多視圖排列格式。與會者亦可選擇特定串流視訊源進行放大和全螢幕檢視,根據當時會議討論情況靈活調整畫面所呈現的內容。
● 白板即時註釋 – 白板可促進多個與會者的討論,即時做筆記、在任何文件上註釋。可以輸入文字、手寫和上傳圖片,還有拖放和放大功能,提供用戶直觀體驗。可以儲存白板內容,與他人共享,有效地進行會後追踪、執行和決策。
● 聊天室即時互動及共享 – 聊天室促進了與會者之間的互動與資訊共享。與會者可以即時聊天或立即發送文件給所有人,確保與會者的認知相同,並可取得會議的相關資訊,也讓所有與會者快速達到會議共識,促進決策效益。
● 內建音訊DSP混音器 – 音訊DSP混音器,讓遠端參與者使用自己的行動裝置跟會議成員交談。透過最新的串流音訊會與會議音訊混合,廣播給所有與會者。

公司名稱:宏正自動科技
網址:http://www.aten.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