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 World 2020 號召創新者共同形塑設計世界
 2020/2/13 上午 10:02:18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於2月9日至12日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市的Music City Center舉辦3DEXPERIENCE World 2020。6,000名來自全球各個產業的設計師、工程師、創客、企業家、學生和商界領袖將齊聚一堂,學習、合作、創新、並體驗帶動工業復興(Industry Renaissance)的最新3D技術。

首屆3DEXPERIENCE World以過去20年達梭系統針對3D設計和工程社群舉辦SOLIDWORKS World全球用戶大會的經驗為基礎,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簡報、產品、全新技術和專家,與會者可發展擴充自身技能,在創造轉化世界思考、運作和生活全新經驗的各種過程中,提升自身創意、效率和回應市場需求。

3DEXPERIENCE World 2020特別透過討論和示範3DEXPERIENCE WORKS,幫助SOLIDWORKS用戶瞭解新型業務創新策略。3DEXPERIENCE WORKS是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上,用於從協作設計到製造的數位應用產品組合。

活動重點包含:
● 主題演說將由Kickstarter網站Kickstarter.com共同創辦人暨前首席設計師,亦被譽為思想領袖的Charles Adler擔綱。
● 站在設計尖端領域的客戶、創新者與合作夥伴包含Gravity Industries積層製造領導人暨噴射飛行裝(jet suit) 飛行員Sam Rogers;電動滑水板廠商Awake技術長Mikael Kajbring;高效能義肢業者BioDapt創辦人Mike Schultz;MIT媒體實驗室生物機電組的Matt Carney等。
● 超過350場技術會議,形式包括分組演說、實習課程、以及專家主持的座談會,主題涵蓋3D設計、資料管理、模擬和製造領域的最近創新。
● 3DEXPERIENCE Playground為一個提供發掘超過百家合作夥伴所展示的全新技術、工具和應用、體驗虛擬和擴增實境創新、參與駭客松和Model Mania挑戰、以及目睹3D技術對教育和新創公司的影響之專屬空間。

達梭系統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表示:「我們延續多年來與3DEXPERIENCE World社群建立的關係。如同去年的SOLIDWORKS World一樣,這是讓3D愛好者創意思考、營造關係、並受到未來科技進步激勵的獨特聚會。本活動每年將不僅滿足過往SOLIDWORKS World與會者的期盼,亦將呈現超越他們期待的3D技術應用和運用。首度參加者將會看到多種解決方案,並能與專家互動。我們的目標是展現廣大達梭系統生態系統的所有可能性,幫助用戶社群完成任務並成功實現願景。」

公司名稱: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
網址:http://www.3ds.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