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VMware 現代化應用產品
 2020/3/26 上午 10:02:00
 
面對數位轉型,企業需同時克服應用開發與基礎架構需求,並強化協作及管理

現今企業面臨在原有 IT 基礎架構下以容器、Kubernetes 部署微服務時,常因基礎架構環境跨多個公、私有雲導致應用開發時間冗長,而難以因應產業快速變化而所需的服務;此外,且基礎架構維運與程式開發團隊因不同的業務需求,導致協作溝通上耗時費力,同時也產生 IT 管理上的不便。

產業變化快速、應用服務亦不斷推陳出新,程式開發人員更需要一個能幫助加速開發的環境,方可及時因應需求,建構新的終端應用。

開發人員通常會嘗試多種開發工具,再交由系統維運團隊進行後續的應用程式管理,然而因兩者使用的技術與工具迥異,造成企業內部 IT 無法及時滿足開發需求,導致相關的服務與應用無法跟上市場需求或趨勢。

VMware Tanzu:雲原生時代的企業全新選擇

VMware Tanzu ⽬前同時⽀援基於虛擬機的傳統應⽤和基於容器的現代應⽤,提供採⽤ Tanzu Kubernetes Grid 和全新 VMware vSphere 7 的全新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Services,從⽽提⾼開發⼈員效率,在彈性且敏捷的開發環境中快速交付現代化應用。

價值一:簡化應用開發複雜度,應用程式可以在不同平台、不同公有雲與私有雲中執行,提升應用開發的敏捷性同時降低企業維運成本。
價值二:做為開發團隊與維運團隊的溝通橋樑,讓雙方透過單一平台,在相互可視的前提下進行協同作業及管理維運。

企業導入現況與未來趨勢

VMware Tanzu 協助企業打造新一代的應用服務,並提升現代化應用效率、簡化服務部署與管理流程;主要應用領域包含銀行金融(例如純網銀服務應用)、高科技製造(縮短研發時程與提升產品良率),以及政府單位(民生服務與相關應用程式)。其中,由於銀行金融服務的需求迭代快速(從網路銀行、銀行 app、到純網銀,僅在幾年間就改變民眾對銀行服務的使用習慣),對微服務及重構應用程式的需求迫切,將成為首波走向現代化應用轉型的產業之一。

金融產業應用案例:星展銀行作為全球最卓越的數位化銀⾏,星展銀⾏志在成為⼀家提供⾦融服務的科技公司,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星展銀行透過 VMware 整合 Kubernetes 的 vSphere 7 和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 等技術,來應對大規模管理容器和 Kubernetes 的挑戰。透過 VMware Tanzu,星展銀行得以及時地針對雲端運算環境進一步重構現行應用,不僅縮短服務上線的準備時間,更加速轉型步伐,實現科技金融銀行的發展目標。



公司名稱:VMware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