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10次世代ADC新規格 瞄準SDN市場
 
【文/施鑫澤】2013/10/7 下午 12:18:49
 
專注於網路應用軟體控管的A10 Networks,近期其日本區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暨南亞區副總裁Hayato Koeda (見圖)來台闡述其公司策略與方向,並回應當前新品發展的問題。
 
 
Koeda表示,在SDN市場潮流下,該公司在日本與透過合作模式,與合作夥伴共同提供SDN 系統。例如,與NEC的合作案,該公司次世代 ADC 可搭配 NEC 的「MasterScope」雲端協調工具,為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 vDC 自動化系統。

此外,A10也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一些與 SDN 相關的功能,例如 SDN scale-out 及VxLAN/NVGRE 重疊技術。

在處理DDoS議題,Koeda指出,ADC 通常設置於應用程式伺服器的前端,因此最適合用於保護伺服器,使其免於遭受 DDoS 攻擊。包括稱為 FTA (Flexible Traffic ASIC) 的專用硬體,可提供高效能的 DDoS 緩和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