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阿爾卡特朗訊在台 設立第四座創新中心
 
【文/何信達】2014/1/17 下午 12:48:03

阿爾卡特朗訊戰略與市場部副總裁Jason Collins和亞太區戰略與市場部總監祝振軍來台主持創新中心揭幕時表示,台灣無論是在固接式或是行動存取方面,在超高速寬頻市場中都已經有相當顯著的地位,預估於 2018 年時,在建置全國性光纖網路及LTE網路後,市場總額將會到達136億美金;另根據CIA World Factbook統計,台灣是世界第18大出口國,並為電腦、微晶片、半導體與其他資訊通訊設備的主要生產地,將能在環境變動時最快做出反應,並將解決方案推展至全亞太區。

阿爾卡特朗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傳禎表示,台灣亞太區創新中心是該公司繼巴西、法國與美國之後第四個建置的創新中心。除了與合作夥伴進行創新和整合以外,也扮演將國際發展資訊帶回台灣的角色。(文/何信達)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