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4G衍生商機 精誠導入日商AMIYA方案
 
【文/施鑫澤】2014/4/11 上午 10:48:01
 
 
精誠資訊與日本專攻企業資安與稽核管理的AMIYA攜手合作,雙方將共同發展SDN技術,提供高彈性、高安全的網路及IT管理服務,協助大中華地區企業與公營機構能以更便捷且動態的運營模式布建網路,更完善地保障企業資料傳輸的安全。同時,因應4G全數據網路時代的來臨,『空中』網路預期將成為企業網路連線、資料傳輸之主要或次要通訊通道,避免主網路斷線,備援實體線路也同時斷線的困擾。雙方的合作不僅是國內首次具體實踐SDN的應用,也將是台灣第一個結合4G全數據網路,提供一個『天地互備 一次到位』的高安全性網路及IT管理服務的軟體網路服務新模式。

此外,並宣布與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合作經銷全產品線,強化旗下的網路設備產品組合,進一步耕耘亞太應用交付控制器(ADC)市場,滿足大型企業資料中心日益複雜的網路管理與資訊安全需求。


(圖說: 由右至左為: AMIYA社長伊藤整一、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