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強化Ethernet Fabric領導地位 Brocade VCS Fabric技術亮眼
 
【文/施鑫澤】2014/4/11 上午 10:52:35

憑藉過往擁有業界最大的Ethernet Fabric裝置基礎,Brocade全球客戶超過1,700家,Brocade VDX交換器的出貨量也已突破550,000埠,為進一步鞏固其領導地位,發表VCS Fabric新技術以及Brocade VDX交換器的多項強化設計,擴大支援Fabric的交換器產品範疇。

Brocade提供高度自動化、高效率、具備虛擬機感知能力的Ethernet Fabric架構來協助網路轉型,為虛擬化雲端資料中心提供了理想的網路基礎。這次的發表代表Brocade將帶給雲端服務商與企業端更優化的網路虛擬化與更多進階功能。

在VDX產品,則發表以Brocade新一代ASIC為基礎的VCS Fabric交換器,新的產品包含業界首款能透過軟體認證自1GbE升級自10GbE的fabric-based機櫃頂端(top-of-rack)交換器,保障客戶的投資。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