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強化行動辦公應用 Citrix不遺餘力
 
【文/施鑫澤】2014/7/7 下午 04:58:05

Citrix持續推出全新先進的行動辦公解決方案,為用戶以不同的方式去實現願景。早前在美國舉行的Citrix Synergy年度大會中,Citrix根據Citrix 虛擬化、行動性、網路及雲端運算服務技術推出多套全新方案,進一步確保應用程式、桌面、資料和服務可以安全的提供給使用任何設備、網路及雲端服務的用戶。

Citrix台灣總經理潘先國表示,工作並非一個地點,而是一件我們須要進行的事情。一直以來,Citrix皆以此為優先,並持續推動產品創新以改變IT服務供應模式,及以嶄新的方法使用戶的工作更加出色。

新產品Citrix Workspace Suite是一套具靈活性的單一方案,能夠支援多個企業或個人行動設備,並提供即時應用程式、資料及服務連接,同時也可簡化機構管理以及保障終端用戶電腦環境的安全。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