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押寶電信服務供應商 Brocade公布開放網路平台
 
【文/施鑫澤】2014/7/7 下午 04:58:50

Brocade發表其針對電信服務供應商的網路平台產品Brocade Vyatta Platform,這是該公司多年策略的第一階段成果,提供了一個開放且模組化的網路平台。Brocade Vyatta Platform支援應用雲(Application Cloud)和用戶雲(Subscriber Cloud)的向外擴充,同時也是業界第一個呈現開放的平台。

Brocade港澳台區總經理施龍馨表示,今日虛擬化網路持續增加的複雜性,已讓人們無法再仰賴單一廠商提供每位客戶所要求之服務敏捷性和延展性的端對端方案。Brocade Vyatta Platform是業界第一個真正開放的平台,結合擁護開放標準與開源專案的廠商生態系統,協助雲端和電信服務供應商藉由以軟體為基礎的方案,開創新營收並取回他們對網路的控制權。客戶將能掌控他們每一網路基礎層,確保運用正確的軟體組件快速回應商業變化,同時降低投資與營運成本。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