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端儲存需求高 Netgear推BTRFS檔案架構
 
【文/施鑫澤】2014/7/7 下午 04:59:45

為因應當前儲存的高度需求,NAS主力供應商Netgear在其全系列ReadyNAS系列產品上的Ready NAS OS 6中支援BTRFS檔案系統,以支援磁碟快照等高階應用。BTRFS(通常念成Butter FS),由Oracle所發展。目標是取代Linux目前的ext3文件系統,並改善ext3的限制,特別是單一文件大小的限制,總文件大小的限制以及加入如磁碟快照(snapshot),支援內建磁碟陣列,並允許在線上時調整文件系統大小。

原本這些高階功能,都將因為雲端資料愈來愈多元化與豐富,變得愈來愈需要,而Netgear導入此技術於產品線中,便立即顯示出其產品執行上的優勢,也帶動系列產品在此波雲端儲存需求中,立即為市場接受。總代理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Netgear產品切中市場需求,帶動該公司業務高度成長。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