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訊環境日趨複雜 Parallels推出新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39:50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允許員工、承包商或臨時雇員,攜帶慣用的設備進入公司工作,確保公司資料安全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工作。在Windows、Mac平台混的複雜環境中,Parallels推出新一代企業方案Parallels Business Solutions,讓IT部門能夠簡化資料法規遵循的維護和管控,同時擁抱員工所需的技術。

Parallels Business Solutions訴求可保障企業在Windows環境下的投資,如讓SCCM具有管控Mac平台和虛擬機器運作的能力。如此一來,資訊人員即可在單一介面之中,達成管理不同作業平台的目標,也能讓員工從行動裝置中,存取Mac或Windows環境中的應用程式。

此外,Parallels Business Solutions簡單、易於操作的介面,更可以解決實體伺服器的管理,災難備援與效能調整問題。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