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 Forum移師台灣 發表多樣雲端/行動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0:47

專為大中華區用戶舉辦的SAP Forum,每年都會在中國、台灣等主要城市舉辦,2014年以Innovation through Simplification 為主軸,訴求在日益複雜的雲端環境中,讓企業可藉由SAP HANA 共用平台、SAP生態體系的協助,達成簡化IT架構、改革創新的目標。而在2014年7月15日於台北舉辦時,更邀請合作多年的伙伴-特力集團,分享使用SAP解決方案的經驗。

自雲端運算概念正式形成之後,後續更陸續衍生記憶體運算、巨量資料、行動裝置等新議題,因此在商業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企業勢必得藉由創新技術協助,挖掘潛在商機,並且讓資訊系統更為簡化、善用有限的企業資源,才能在變化跨快速的環境中,持保有高度競爭力。

SAP大中華區總裁Mark Gibbs指出,為了簡化企業面臨的挑戰,主要透過SAP HANA 共用平台加速企業營運的效率,並且達成減少 IT 架構層級和營運成本的目標,其次則是將營運流程的應用程式和分析工具轉移到行動裝置上,簡化終端使用者的體驗。最後,將所有解決方案都雲端化,讓企業用戶可以享受到更簡單、快速、經濟的使用模式。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