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RedHat Linux 7企業版 專為混合雲架構設計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1:20

看準企業偏好建置混合雲的需求,RedHat正式推出RedHat Linux 7企業版,可協助企業處理基礎架構間工作負載,讓應用程式要從內部轉移至雲端時,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調整,即可滿足新一代資料中心與資訊架構的需求。

RedHat認為在混合雲的架構中,實體伺服器、虛擬機器、IaaS與PaaS,勢必會被整合成一個高穩定、高效能的運算平台,在如此複雜的資料中心中,企業勢必需要一個可以支援不同環境的作業系統,而RedHat Linux 7企業版正是一個可提供單一基礎架構的解決方案。

新版中加入Docker的Linux Container技術,能讓資訊人員在實體、虛擬與雲端,以及開發、測試與生產等環境中,強化應用程式的開發、傳送、與可攜性等功能。此外,也提供跨平台的信任機制,可讓使用者帳號在Windows Server與RedHat Linux網域之間互通,保持混合雲架構的彈性。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