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零壹科技攜手Akamai 掃除資料傳輸瓶頸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3:06

伴隨著行動設備出貨量屢創新高,各種吸引消費者瀏覽網站的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在網站主機系統日益複雜的環境下,網頁大小不斷創下新高,根據調查結果發現2012年平均網頁檔案大小為1.25MB,足足是2003年時的11倍,預計2014年底平均每個網頁大小會創下2.3MB的新高。

過去網站開發人員加快資料傳輸速度的方式,習慣從提升後台主機的效能著手,以改善使用者的瀏覽速度,但此種作法帶來的效益並不明顯。因為後台主機處理資料庫和產生HTML頁面的時間,只佔使用者接收到網頁顯示總時間的10%,其他90%時間是耗用在資料傳送到使用者瀏覽器的過程。

有鑑於此,零壹科技特別引進Akamai FEO解決方案,資訊人員可透過精確分析工具,掌握Web應用程式、及使用者瀏覽網頁的狀態,如瀏覽器版本、使用的裝置、網路速度,找出資料傳輸過程的瓶頸,讓使用者無論採用何種裝置上網,都能享受到最佳品質的網頁和應用服務交付體驗。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