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協助企業掌握趨勢 HP推出多款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3:39

面對雲端運算、巨量資料等議題,不少企業受限於人手、技術能力不足,往往顯得束手無策。惠普科技專為混合雲環境設計的HP Helion,該產品是利用OpenStack優點,搭配HP雲端技術、軟硬體及應用服務而成。

HP Helion能讓資訊人員在複雜的環境中,以更快速、有效地建構、管理和佈署各種應用服務。如此一來,資訊部門即可透過內部IT 服務水準的提升,為企業創造一個經濟、穩定的資訊平台,達到IT即是服務的終極目標。

其次,面對企業巨量資料的渴望,則推出巨量資料分析平台HAVEn,讓企業用戶可利用HP現有的分析軟體、硬體及服務,建置一套可分析大量資料的資訊平台。HP HAVEn是以HP Autonomy、HP Vertica等技術的平台,搭配業界慣用的Hadoop分析引擎,讓營運階層即時掌握內、外部的資源與資料,迅速作出決策。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