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plunk加速營運資料分析 推出Splunk App for Stream
 
【文/施鑫澤】2014/9/11 上午 10:40:53
 
 
在巨量資料工具有不錯成績的Splunk,看準企業對擷取即時資料的需求,日前在推出Splunk App for Stream,讓企業用戶能以新方式擷取即時串流線路傳輸資料,而不需仰賴傳統硬體設備。為此,Splunk北亞區總監Dominic (見右圖)特地來台與主要用戶說明。

線路傳輸資料是一種透過網路在應用程式之間進行傳輸的機器資料的技術,能提供商業活動、應用程式效能、資安以及IT基礎架構等相關資訊,搭配Splunk Enterprise及Splunk Cloud後,可執行資安、詐騙偵測、合規、應用程式管理、IT營運與業務分析等任務。

Splunk解決方案行銷部門資深總監Leena Joshi表示:「Splunk App for Stream是我們併購Cloudmeter後,推出的第一項產品。過去以硬體裝置為主的資料收集解決方案,在複雜環境下有部署不易的問題,尤其在公共雲環境中更為嚴重。但現在改用Splunk App for Stream後,相關人員可快速取得公共、私有或混合雲端基礎架構中,各種線路傳輸數據,作為IT、資安與業務等應用分析之用,讓資料處理變得更為容易。」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