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10 Networks推出Thunder 3030S TPS威脅防護系統
 
【文/編輯部】2014/9/25 下午 05:24:40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睿科網路(NYSE:ATEN)推出Thunder 3030S TPS中階平台,為其Thunder 威脅防護系統(Threat Protection System,TPS)再添生力軍。Thunder TPS是專為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提供防護的產品線。Thunder 3030S TPS可有效防禦10 Gbps 的DDoS攻擊,讓小型服務供應商與中型企業不用擔心受到DDoS攻擊而損失慘重。

A10 Thunder TPS系列產品提供全網路的DDoS防護,其中Thunder 3030S平台是專為5-10 Gbps的中型網路所設計,且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Thunder TPS支援彈性的佈署模式,並可透過A10的RESTful API 或 SDK,輕鬆整合至外部系統。

Thunder TPS採用A10 創新、高效能的先進核心作業系統(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ACOS)架構。ACOS平台支援安全管理服務商(MSSP)的信號發送功能,當攻擊流量接近使用者的對外頻寬臨界值時,讓Thunder 3030S TPS等平台能發送信號到MSSP的高階DDoS防禦解決方案。

A10 Networks亞太副總裁暨日本執行長小枝逸人(Hayato Koeda)表示:「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可能遭受DDoS攻擊,因此企業必須深入了解這類攻擊對各個面向的影響,並在威脅發生前採取防禦措施。Thunder 3030S TPS的性價比勝過其他同等級的10Gbps競爭產品, 因為協助小型服務供應商和中型企業抵抗安全威脅一直是本公司的宗旨」。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