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減少無謂停機損失 NetIQ發表新復原工具
 
【文/施鑫澤】2014/10/14 下午 04:02:37

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在新公布的研究報告中,建議企業內部負責基礎建設及營運管理的資訊人員,應該以磁碟式備份裝置取代原有的老舊磁帶備份,才能以減少手動的工作量,並達成縮短復原時間的目標。

為迎合企業需求,NetIQ正式在台灣推出PlateSpin Forge 700系列,以便能在伺服器發生非預期停機或災難時,有效保護實體、虛擬伺服器中的作業負載。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PlateSpin Forge 700具備災難備援分級和沙箱功能,並且能提供高容量的高效能復原環境,最多可保護高達 60%的工作負載。

NetIQ資深解決方案行銷經理Mike Robinson表示:「意外停機會為企業帶來極大的災難,因此需要一套災難備援解決方案,將影響工作效率、營收和聲譽的因素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