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料收集/分析趨自動化 IBM Watson Analytics包辦
 
【文/編輯部】2014/10/14 下午 04:07:44

耕耘商業分析領域已久的IBM,正式宣佈推出能理解自然語言的Watson Analytics服務,能為企業即時提供預測和視覺化分析工具。IBM表示以Watson Analytics基礎的應用服務,將會以免費雲端服務的方式推出,預計能提供一系列自助式分析功能,包括方便獲取資料存取、儲存服務,讓企業使用者能更方便的採集和準備可被信賴的資料,並且加以分析、儲存。

根據IBM公布的資料顯示,Watson Analytics擁有三大創新技術,可以大幅降低執行先進分析所需的技能。舉例而言,Watson Analytics可以在雲端環境中提供自助式服務,為企業提供資料分析的功能。只要企業定義出問題,該服務便會自動完程資料採集、存取,以及精簡資料,發現洞察、預測成果、執行視覺化、建立報告等步驟,並且與系統預設的其他工具協同合作,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