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造1G無線網路 Netgear新品搶市
 
【文/編輯部】2014/10/14 下午 04:08:21

為了滿足消費者連接新一代高速 802.11ac的需求,Netgear一口氣推出多款無線新品,如Netgear A6210無線網卡便支援高速USB 3.0規格,接上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後,搭配802.11ac無線路由器,即可享有高達867 Mbps的高速頻寬。值得一提的事,Netgear A6210無線網卡也支援 Beamforming+技術,可將訊號集中並傳遞給範圍內的設備,讓用戶即便深處無線訊號最遠端,亦可保有高穩定的無線網路品質。

至於支援802.11ac規格的NetgearR7500無線路由器,則採用高通1.4GHz 雙核處理器,擁有4倍串流的處理能力,能夠支援高品質的視訊播放,讓用戶在享受Full HD時,能減少無謂緩衝次數。此外,產品也內建QoS功能,可動態識應用程式的種類,如遊戲、視訊播放、檔案傳輸及網頁流覽等,並且依照使用者設定區分頻寬優先使用順序。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