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公務機管禁用Line 本土team+趁勢竄起
 
【文/施鑫澤】2014/10/14 下午 04:14:32

在發生機密資料外洩,影響到整體國家安全,日前行政院長通令所轄機關禁用行動通訊軟體LINE,並希望評估改用本土行動即時通訊軟體的可能性。目前已經廣被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刑大、新北市政府、台灣高鐵等單位採用的team+,是由互動資通推出的第二代APP即時通訊,採用更安全的私有雲架構及權限管理機制,更在企業行動通訊軟體的即時通訊及網路電話基礎上,加上了企業社群協作、工作管理及雲端儲存等三大功能。

正因為如此,負責規劃國家電子化政府的國家發展委員會,最近也正式導入互動資通「team+」解決方案,寄望藉由專用的行動即時通訊軟體,讓組織及企業可以兼顧團隊溝通效率及資訊安全保障。team+會廣被政府機管採用,在於採取全程傳輸加密、防反組譯機制、分享權限控管及後台管理機制,可更有安全性加倍的私有雲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