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三強聯手改變視界 全國電子首賣智慧電腦棒
 
【文/編輯部】2014/11/4 下午 05:35:15
 
看好智慧家庭商機浮現,全國電子與聯強國際、英特爾三方攜手合作,合力推出Lemel智慧電腦棒(Compute Stick),以家庭影音娛樂為強打,訴求工作與家庭娛樂結合,可將傳統電視升級成智慧電視,進而提供消費者超大視覺的影音效果。

聯強在Lemel智慧電腦棒中採用低功耗的Intel Atom處理器,內建WINDOWS 8.1,以符合多數消費的操作習慣,除可提供上網、遊戲、分享照片及影片觀賞的能之外,還可進行文書編輯的工作,所以居家使用,或上班、出差等都非常適合,達到電視電腦化、電腦極大化的目標。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表示:「Lemel智慧電腦棒加電視大螢幕,可達到全家歡聚共享的目標,藉由聯強與英特爾的合作,台灣消費者有機會提早體驗跨世代、跨場合、跨應用的智慧裝置。」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