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 Taiwan Solution Fair 2014
 
【文/編輯部】2014/11/4 下午 05:35:56
 
 
一年一度的NEC Taiwan Solution Fair,2014年的展出重點放在「創造社會價值,實現智慧藍圖」上,台灣NEC一口氣在會場上展示多達40種以上的解決方案,主題涵蓋「安全的街道」、「醫療、智慧生活」、「可持續使用的基礎建設」等,尤其應用感測器、資料分析、SDN、儲電、資料中心等ICT技術,都是打造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

專程來臺參加的NEC取締役執行役員常務兼CMO清水隆明表示,從智慧城市發展的狀況可已看到,有別於以往追求物質層面上的富裕社會,現代人關注焦點放在建構可永續發展的社會,NEC在智慧城市領域擁有相當專業技術與豐富實績,可為台灣政府與民間產業提供足夠的技術協助。以NEC的SDN技術為例,能夠將大型醫院中不同診療科別所需的醫療系統整合於單一物理網路下,同時確保各系統獨立運作以提升管理效率。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