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看好台灣客戶接受度 微軟引進CRM雲端服務
 
【文/編輯部】2014/11/4 下午 06:11:22
 
鑑於雲端、社群、行動裝置在台灣市場的蓬勃發展,台灣微軟終於引進在國外上市許久的Dynamic CRM Online客戶關係管理雲端服務,產品範圍涵蓋業務銷售、整合行銷、客戶服務等三大模組,並結合社群洞察 Social Listening和數位行銷Dynamics Marketing,免去台灣企業自行建置的沈重負擔。
 
 
藉由微軟的雲端服務,企業用戶只需每個月支付固定金額,即可讓員工在個人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上,以熟悉Outlook、Web、App介面,完整掌握客戶的最新動態。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表示:「CRM Online能夠協助台灣企業因應雲端、行動、Big Data及社群帶來的挑戰,在可動態顯示的儀表板上,隨時掌握市場最新脈動與客戶喜好。」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