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線上影音服務夯 中華電推hievent服務
 
【文/編輯部】2014/11/4 下午 06:12:30
 
在線上影音技術日漸成熟之後,許多跨國公司在發表新產品時,都會連帶提供直播服務,讓全球各地消費者可以同步收看,如日前眾所矚目的iPhone 6上市時,便利用此技術吸引數千萬用戶上網觀看,也順利讓產品在三天內創下銷售超過1千萬支的新紀錄。

看好這波影音商機的熱潮,中華電信便與愛爾達合作,提供專為台灣企業打造的一站式雲端影音轉播服務-hieven,從轉播線路申請、現場拍攝到影音內容網路直播(或隨選VOD)等等,都可透過hievent讓企業主獲得優質的影音服務。

愛爾達科技執行長陳怡君表示,hievent如同是企業版的YouTube,能讓企業自行打造自有品牌的影音頻道。而最大特色,在於整合愛爾達的影音製播能力與中華電信OTT平台,讓企業用戶可用租賃方式取得的雲端影音串流服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