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OLIDWORKS 2015再進化 加入多款雲端服務
 
【文/編輯部】2014/11/4 下午 06:14:41
 
在3D設計軟體、3D數位模擬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耕耘多年的達梭系統,日前推出新版的SOLIDWORKS 2015,這款產品加入多樣雲端功能,訴求可提高使用者的日常工作效率,達成工作流程最佳化、降低營運成本等目標。

達梭系統在SOLIDWORKS 2015中,改用更加直覺化、整合性的3D開發環境,涵蓋產品開發流程的所有環節,包含3D設計、模擬、電氣設計、產品資料管理和技術溝通等。尤其新加入的協同分享功能,協助設計人員和工程師可以輕鬆進行溝通與協同作業,達到縮短設計週期、強化合作、加速創新產品上市進程等目標。

達梭系統SOLIDWORKS執行長Bertrand Sicot指出,推出的SOLIDWORKS 2015版本中,有90%以上功能都源自用戶的需求,因為我們發現隨著用戶的業務發展,企業設計需求項目也日益增高,因此我們直接從客戶需求研發產品的功能。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