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強化應用支援能力 發表新一代整合運算系統
 
【文/編輯部】2014/12/18 上午 11:43:08
 
 
看準商務環境快速變化、IT設備推陳出新對企業來來的巨大衝擊,思科正式推出新一代整合運算系統(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並且依照企業規模與產業特性,推出多種UCS整合運算系統擴展方案組合,包括專為雲端規模應用而設計的UCS M系列模組化伺服器,以及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UCS Min。

思科指出UCS擴展方案組合產品,包含專為應用效能打造的第四代UCS機架與刀鋒伺服器,以及全新UCS Director解決方案,可為資料中心帶來高效能與擴充能力,提供企業打造基礎建設的最佳選擇。

思科台灣技術事業群副總經理暨技術長鈕因任表示,巨量資料、萬物互聯、行動應用、視訊及雲端需求不斷湧現下,企業內部資訊架構亦得同步轉變,也促使思科推出應用範圍更廣的UCS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